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3:26:45|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 自己彌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放假ㄌ~~~ 但是...工作時間延長ㄌ....>”<
沒辦法~~~唉~~~

知道無法控制 所以只能將疲憊帶回能包容一切ㄉ地方~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們能無私ㄉ包容我~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們能讓我卸下心防~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們能讓我有最輕鬆ㄉ一面~
無 法 想 像 ~ 以後沒有你們~我要怎生活~ ㄏ

*** 知道你們害羞 不善表達的個性....
但是 我懂你們 ~~ 所以...我願意以你們為重心
永遠將你們擺在我心中ㄉ第一位 ~~ 沒有人可以取代ㄉ



(( 我ㄉ動力是你們 ~~我ㄉ執著也是因為你們
所以... 我做ㄉ每ㄍ決定 每件事 都是以你們優先為考量...



)))




有些事 ~~ 我們小孩無法插手... 但是 我們長大ㄌ~~
我ㄉ計畫也開始慢慢啟動ㄌ~~~ 我ㄉ計劃裡頭 有滿滿的幸福
有滿滿ㄉ愛~ 有把你們每個人都算在裡頭

所以....我 會加油 我會努力 ~~~


**********

別感到大人的偏心 ~ 以前常會抱怨
現在...ㄅ這樣子啦! 我知道ㄌ~~~


所以~ 他們偏心ㄉ 我會更加疼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有人說過 ~~ 我好像更像姊姊...ㄏㄏ
笑而不語~ .....

有些事他們做不來~~ 我做~ 有些事他們不懂~ 我懂
我不會ㄉ他們也同樣對我~

感覺的到 ... 我們互相扶持依賴~~~



$$ ### 現在....是姐姐也是妹妹 ~~~ 所以... 更比別人來ㄉ知道多一些事情~~~


現在...妹妹長大ㄌ! 懂的甜言蜜語ㄌ~~~ 會安慰傻哩傻氣ㄉ姐姐ㄌ~~~






ㄏ~~~~~~~ ㄏ~~~~~~~~~~~~~~~~~




_______________

台長: 娃娃真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補) 過年~~~ 玩
此分類上一篇:竊語 ( 外加唸)

阿妹
家是我們永遠ㄉ避風港
我也愛我ㄉ家人
還有疼愛我ㄉ老公
家裡我最小姐姐也最疼我


~~~~~~~~~^~^~~~~~~~~~*~*~~~~~~~~

~~~~~你要幸福唷~~~~祝你新年快樂
2008-01-24 16:3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