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0:33:5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par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接下來進入搖滾主題...
大家等到了七點...坐在搖滾區的我們
開始往前擠..然後又陸續開放讓人進來..
真不知道等那麼久的我們有什麼意義= =
我前面故意留一點空間讓我視野比較好
結果...進來了一對情侶吧.. ./..
也沒說一聲就直接衝到我面前..然後把我的視野都擋住了= =
還大拉拉的拉了兩個妹妹到我面前
馬ㄉ0..你不知道很擠喔= =...不知道自己很高喔?
幹~~~最機八的是...那個女生要拿東西給他隔壁的咩咩吃
然後就在我前面增來增去...碼的..穿的又不多..身體就直往我手上滑來滑去
你...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拉...旁邊那個女的側面才是我喜歡的= =
然後磨蹭了很久...我也都不敢亂動...怕被人家說XX...雖然我很想給他摸下去..
ㄇㄉ= = ...是沒被人家摸過沒看過色狼喔??...
結果看那個女生跟她男友咬一陣子耳朵以後..就看到那個女生跑到男生前面去了
我猜˙阿..一定是說我給他摸..天地良心喔...
不過..ㄇㄉ..他跑去前面..我前面又更擠了. /..現在的小鬼不知道什麼叫禮貌喔?
擠擠擠....很想給他推一把勒..氣死了
ㄟ...不過那個咩咩還真的是台克搖滾我看到少數比較好看的女生
這次...唉...女生真的很....(U.U)/

台長: 威威小王子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常生命
此分類上一篇:台客搖滾P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