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0:42:3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歸世界~世界歸台客-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客搖滾
原本4/2號當天
我想去部隊看大家的工作(放不下心)
想把票賣掉
可是到了現場排隊換票後
回家就覺得賣了很不甘心
排隊排那麼久...賣600賺100而已我覺得很不值
就打扮一下"走"去現場嚕

進到裡面..挖..好大呢..好像廟會喔
中間一個大圓環
然後有好多舞台
我到處走走
後來就走到了中間大舞台
看到舞台上有BAND在表演(其實是排練)
就跟著大家看..
中間搖滾區有限額
SO...剛開始我也是在旁邊看
順便看一下車展辣妹(福特有現場展出4台)
挖..長的還真的不怎麼樣= =..
她們還跟著舞台的音樂在那邊搖了起來..真難為她們嚕..
太陽那麼大..沒人看又很無聊
然後我看到搖滾區的入口了..
台上說..再放一點人進去..ㄏㄏ..
我就擠到前面去..第三次終於放到我了..蠻高興的
進去找了位置坐著..滿場看看..= = ..漂亮的辣妹找不到半個
可憐阿QQ..
太陽真的很大
我又笨笨ㄉ以為表演開始了
還一直訐譙台上的喇叭很爛..聽不到聲音
還不敢出去..怕出去就進不來了
就這樣...曬著太陽..訐著譙...曬著太陽....
就當我快曬暈的時候
看到跩的很ㄉ工讀生拿了幾大包的束繩
然後就開始幫出去的人束在手上
我開始心動了
因為台上的喇叭聽不到主唱的聲音
而且也是一陣一陣的才有人上台(迷:廢話.人家是來排演的又不是來表演的)
加上太熱了..又聽到別的舞台有歌聲傳出
就跑了出去..手上掛著束環..到處晃晃
我後來快晚上才知道..原來主舞台7點才正式開始表演= =

我先走到街頭舞台
第一ㄍ聽到的是一個搖滾樂隊
因為唱的歌我都聽不懂(迷:誰叫你學英文不好好學)
又都搖滾歌曲..台上的人又醜(迷:色狼)
所以又晃到另外一個舞台去了
那邊剛進來時我有去過..只有人在排練
等我又晃過去時..挖..好多掌聲
台上有個瘦不拉機的"男人"在扯鈴
靠..真的好扯(迷:不好笑...)
一下子星際飛輪
一下子上拋轉身接
一下子劈腿接
最後再來全拋接..故意失誤..然後觀眾都:沒關係..再來..
第二次才成功
台下掌聲不斷
嗯~~對阿..這才是表演..剛剛街頭樂隊那邊一片寂靜
不是我聽不懂拉..是表演者不好^^~
後面還有眼球先生表演
還有菜包肉包的傑尼斯包脫口秀
^^~原來台灣有這種表演
真好玩呢...眼球先生真的很讚喔
表演完了..他們休息時間
我走到了旁邊在表演傳統布袋戲..就是小西園那種(迷:不要在暴露你的年紀了)
玩偶就是小小一尊的那種..那個大哥一直在那邊口沫橫飛的介紹
我懶的等了..就又晃到了街頭舞台
還是剛剛我離開的第二隻樂隊..爛死了
這時候兩個人吸引了我的視線
一個全身金色的..一個全身白色的
一動也不動的在那邊..身上的裝扮很...很..西洋.像塔羅那種裝扮
然後突然他動了
有妹妹跑去跟她們合照
原來..在前面有桶子放錢下去
她們就會動喔..合照完了..還會扭一下腰晃動一下就跟雲門那種晃動一下
然後又停了,前面牌子寫著..人型裝置表演
讚~~~真的是不錯呢..不過兩個人一定很熱
臉上大大的濃妝..真累..辛苦她們嚕

台長: 威威小王子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客搖滾~P2
此分類上一篇:低腰褲的迷思(迷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