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3:25:5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客搖滾P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阿..我走到電子琴花車0...ㄟ..應該是大型綜藝車那邊
台上一個賣弄風騷爆奶阿肥的歐巴桑..
正在那邊晃阿晃的介紹台上的妹妹
哇...正點..真漂亮又有氣質...
第一個唱歌的妹妹真的很美..而且又沒有風塵味..
看的我口水直流...ㄟ..不是拉..是表情呆滯..煞到了說..
而且皮膚又滑又嫩..你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可是沒偷看勒..他唱到第三首的時候就換衣服了
只穿黑色的胸罩跟內褲說...雖然不是很曝露那種...
不過..好滿足喔^^"..皮膚真的很白很嫩..年輕真好..
現場超多妹妹拿相機猛拍猛攝影勒...事實證明大家的審美觀都一樣拉^^~
看的她唱兩首歌以後..我滿足了..就又到處亂晃...一下子街頭舞台
一下子又跑到眼球先生那邊看..一下子又跑回搖滾區看彩排
正當無聊坐在地上的時候...身旁的人一個一個站了起來..
好多人喊:脫了脫了...為了避免讓人說我是假的(請用台語發音)
我也只好"站"了起來..往綜藝舞台那邊看過去
哇...脫內褲露屁屁耶...果然好看..哈...
妹妹很大膽..在鋼管上面把內褲拉下來一半..露出圓圓的屁屁
難怪讓台下那些豬哥狗狗叫...
後來仔細看..原來那個妹妹內褲也是後面鏤空...有拉跟沒拉好像都沒差耶= =
算了...反正漂亮的妹妹早也看完了..剩下的鋼管妹沒一個好看的..
又坐了下來...過十分鐘..又一堆人站起來...
我想:..很無聊捏..沒看過喔..DISCOVERY 的 川島和侵蝕 片子還比較好看勒
發人深省..大自然的奧妙真是無窮..ㄟ..離題了
可是奇怪..歡呼聲一直來..
我只好又正氣凜然的站起來看一下到底是誰在那邊殺人放火...
喔喔..乖乖~~一個男的在那邊台上晃阿晃的..原來是被抓上台的
一身白斬肥肉在那邊晃阿晃..心裡想:哼..才那兩斤肉還敢上台喔..
你祖公幾十斤的肥豬肉都不想上台搖了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又一個女歐巴桑上台...年紀大約40好幾
身材倒是挺瘦的.有點像上流美.不過比她好看多了..原來她是自願的喔..
一上台就亂搖..然後脫帽子..還一直卡住頭髮在那邊拉阿拉的..
好不容易扯下來了(我懷疑頭髮也扯ㄌ下來)
然後..竟然開始脫起衣服來了@@...用力之猛
還把內衣肩上的一條帶子扯脫
然後又扯裙子....裙子底下一條短褲..他沒拉上來
內褲都跑了出來了...是那種大蕾絲黑色高叉的那種..不過沒有透明
她一直拉短褲上來..不過拉不上來..過一陣子就放棄了..又在那邊狂搖
大家嘴裡還˙...脫脫脫脫脫
喔...拜託....我快笑翻了..眼睛還要用來看辣妹勒..
不要再讓我看噁心的畫面了...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主持人出來制止了..再跳下去就好笑的..
警察杯杯在現場可不是裝飾品(誰知道?)
於是就解除了這場鬧劇0..挖...笑翻了..500元門票真值得呢...

台長: 威威小王子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客part-4
此分類上一篇:台客搖滾~P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