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0:56: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那些話

到底哪些是要給我的

我真的不懂

你從來不說

或許是我太笨

太後知後覺

但隱隱約約

我還是怕聽錯






分開的那天

還是那麼清晰




我離開

對你我他都好

你不用抉擇

不用兩難

你現在

過的很好吧

過的很幸福吧

每天都

笑的很開心吧



我想是的





不要再說在乎我

不要再說還有感覺

不要再說我很重要

這些話

我明白

不會再是我的專屬

是我發現的太晚

不夠勇敢




我還記得

好多好多以前的回憶

已經多到不能估計

這些回憶

每晚

都會在我腦子裡比賽接力

戒掉那些習慣

還要很久的時間

晚上11點的電話

不會再響起

去台南玩

親手做的午餐

永遠

都沒辦法再實現





電話如果停掉

那所有我們的回憶

都可以刪除嗎









台長: 比爾蓋音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