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7:52:3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裕毛屋面試 ~ 店長是個好人 ~

根本就是在跟我們聊天 ~ 然後聊一聊就開始介紹部門 ~ 講解制度 ~

這是錄取的意思嗎? 好像是耶...............

然後我們還有跟他說一點日文 ~ 也看到很多外國人和日本人 ~

おもしろい~ 

下禮拜開始上班 ~ 好期待 ~

**

因為公益店的裕毛屋 ~ 有許多人不知道怎麼去 ~

所以 ~ 我就在這裡為大家說明一下

到一中街(台中技院對面)搭81號市公車(only81號唷!)
如果司機有問就說要到公益公園(沒有問也記得跟他確認一下)
大概坐車花個20分鐘吧(不一定),裕毛屋會在右邊
然後就會直接停在裕毛屋門口了

**

弟弟真的很可愛 ~ 剛剛他給我一個kitty的香包 ~

他還說因為我平常都買東西給他 ~ 照顧他 ~

所以他自己買給我的 ~ 好感動喔 ~ ○>///<○

**

這個禮拜六 ~ 我要去弄頭髮 ~

為了音樂會 ~ 為了面試 ~

不知不覺好久沒去管他 ~ 他終於留長了 ~

哈哈哈哈

**

離畢業還有15天 ^^


台長: 比爾蓋音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