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9:27:1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六

早上起來就開始看DVD

“一公升的眼淚”

真是的,一大早就看這麼悲的片子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中午就接到白痴的電話

說要去逛草屯

然後一點多出去

剛到草屯就下大雨

討厭

討厭下雨天

我們大家都買了衣服

然後也沒有去哪

下大雨,真的很掃興

**

今天是星期天

我睡到十點多才起來

看了“NANA”的DVD

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

有一點失望

然後下午兩點多

我開始動手整理房間

把不要的書和雜務都丟掉了

雖然很傷神

不過

我喜歡

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的感覺

**

明天就是星期一

統測成績要出來了

因為知道自己沒有考的非常好

所以還是要試試看推甄

而且也沒有決定推甄的學校

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也不知道未來到底會怎麼樣

就算是決定了

還是會擔心推甄上不了

接下來還是要準備備審資料

一大堆的事還要忙

想到這兒就輾轉難眠


或許我應該放輕鬆

盡力去做就對了

既然結果不是我能決定的

又何必擔心那麼多呢

台長: 比爾蓋音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