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1:46: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亂講論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愛看電視的...
尤其是老舊國片及旅遊探險頻道...
老舊國片首推周星馳系列作品..當然還有已昇天的林正英作品..
都是堪稱絕的老舊國片...
而愛看旅遊頻道當然也是因為有些地方無法去..而把希望寄託在電視上...

前陣子剛去過香港..那是我這個南部土包子第一次出國..
興奮之心可想而知...
有天下了班..打開了電視..翻到了旅遊探險頻道...
啊...居然在介紹香港..
看著畫面上所介紹的地方...天哪...就像是回味...
抓著身邊的家人...說"這個天星渡輪..我有坐..太平山夜景真美..
中環的中國商銀及會議中心.半島酒店.哈..我住在他們的後面九龍酒店..
我都有去..."
看著電視裡香港的街道...我仔細看著..隨時注意我曾去過的地方
只要看到了..就會高興的半死..
我想這應該是我個人的怪毛病吧...

回憶是美的...
希望那天我去了普羅旺斯回來..打開電視..
看到介紹普羅旺斯的節目...
依舊會喚起我那美麗的記憶...

台長: 綠萵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