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3:56: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味老歌、老歌手.....林良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迷上了老歌...特別愛一首"溫柔的慈悲"...
聽著原唱者林良樂女士的歌聲..特別有感動..
這首歌在九零年代初可真是紅遍台灣..
幾乎民歌西餐廳都會點唱這首歌..
可見當時這首歌有多紅....

好久不見的林良樂..中性的打扮.中氣十足的聲音...
跟現在女歌手有著極大不同的風味..
現在想想還挺懷念的..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再也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再也阻擋不了我的淚水
你溫柔的慈悲 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
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

好歌也希望能永遠傳下去...

台長: 綠萵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