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5:31:1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官"百百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我五月失業到現在...也應徵了不少家公司...
看過的面試官也可算是多..少說也有過十來個..
真是一種米養百種人...每個人的特性可真不同呢...

第一類型是"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裏"..
坐在他對面..首先會看到他看著你的履歷..邊看履歷邊上下打量你這個人
然後開口詢問為啥要從上一家離職的老古板問話..
當你說的不合他意時..他可以搶回講話權..拚命的告訴你這樣的方式是不對的..
然後再來誇耀自己的豐功偉業..
等你聽他的長篇大論聽完後..再告訴你還有其它人要面試..須等通知..
然後從此沒消沒息...我想他只是在滿足男人是強者的虛榮心..

第二類型是"你真的沒有經驗"
我闖盪服務業也有個二三年...如今年老色衰..想要轉職從事老人業好好的靜養..
所以找的跟以往有所不同
當接到通知後..高興的整裝出發...
等了好一會...又填了些阿里不達的文件...
面試官看著履歷..勉強的微笑..說.."我們真的很需要有這方面經驗的人"
我僵硬的笑了笑.."沒關係..有需要的時候請打電話給我"
其實心裏的os大喊著.."我履歷之前就e給你..為什麼不看清楚..等我過來才跟我說我不適合..他媽的.."
沒錯...就是有這類人..把別人的時間當做是廢物..真是..."呸"..

第三類型.."問東問西"
一走進去..填了些相關資料..也是要等一會..
面試官來了..看起來是個好好先生樣..說話溫柔客氣..
對你之前的工作經驗非常的有興趣..面試的過程中說的全是之前的工作環境..
但是卻會讓你非常的爽..總算有個人是長眼睛的..發現了塊璞玉在這..
對談相當愉快..甚至有種你不去那工作..是對不起這個面試官..
在結束面談時..好好先生說了..."對於你的經歷我還算滿意..不過還是有別人要來面試..所以請你等個二三天"
當然..i say yes...
也當然..沒有消息...

第四類型.."我跟你是朋友"
終於..我知道老人界的工作還是不適合我這種年輕人去打入..
我決定重回服務業..再度跟一群更年輕的小伙子打成一片...
面試官一付吊兒朗噹樣..跟你裝熟..(小子..老娘跟你不熟ok..)
然後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聽個算是痞子帥哥的人講注意事項..還真奇特)
好了..結束面試..
就醬..沒錯...就醬.....

好了...
那你問我..目前還有沒有公司連絡你.....
我的回答是.."目前還在等待中.....朝下個目標前進"
總結.."我是一個大衰鬼...."




台長: 綠萵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