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21:27:3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00四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月17、18日,世大棒代表隊在台南跟國訓白的友誼賽。

●17號,竟然下大大大雨沒打,丁狗還從嘉義下來,可是下雨,只好陪我去逛街囉!
逛完街,到勞工育樂中心找他們,Oops!大家都在網咖!
小馬先載我過去,放我一個倫在網咖外等人,無敵尷尬的,尤其是一堆球員走出來的時候。
先出來的是郭健瑜,再來是羊肉跟柏青,最後是利趴趴跟曾俊彥,幸好小馬丁狗在國輝輝他們出來前就出現了...
回到育樂中心,他們十點要點名,國輝輝點完名把耀勳也給帶下來,真好,可是小馬要先載丁狗去坐火車,那就是說-我得一個人跟他們兩個在那裡等到我爸來接我,是的,沒錯!
聊到十一點,聊了好多有的沒的,耀勳跟國輝輝的形象也差不多了啦,挖哈哈哈哈,不過國輝輝真的很帥,真不愧是成棒第一帥!〔當時的最愛的確是#19〕
真是謝謝你們兩個陪我那麼久囉!

●18號,第一次跟佳忻見面,蠻漂亮的呀,怎麼會@$%&...笨蛋一枚!
那天YOYO被觸身球K到送醫院,天啊~好心疼喔!
據說還咳出血了...該死了#26投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賽後去找耀勳,要講狗狗的事,巧遇米歐,佳忻問我在跟米歐聊啥,我竟然天天的說我在搭訕米歐!(形象沒了)

●19號,又為了狗狗的事去找耀勳,沒想到就降賺到一場球賽,不過是他們的分組練習,看到YOYO能上場打擊、守備,這樣就放心多了...不過為了講這件事,弄到快十點才回到家,我媽都快殺了我了吧!

●24號(美國W),今天是開幕戰,國輝輝那個笨蛋沒有把證件給小紅,只好從球場把東西丟上觀眾席給我,但是也太準了吧,竟然丟在排水槽裡,傻眼,幸好手長腳長的國輝輝能爬上來拿。第一次看到小琦、優喜,也是第一次看到鍾小惠,他挺白目的咩。看球的時候,跟小紅他們坐一起,半場發國體的傳單也一起,小橘發傳單給我的時候問我:「你是小穗?」,痾!ㄘㄨㄚˋ我300跳!佳忻跟優喜、李金木他們坐一起,也在我們旁邊。發YOYO的傳單發的還挺樂的縮,賽後才知道原來我爸媽就跟YO爸媽坐一起,而且好像很聊的來!! @@"
賽後,耀勳吃完飯,跟他在球場外聊天,一出來就拿毛巾要打我!>"<

●25號(墨西哥L),小鳳的第一場球賽,不過也就是因為這場球賽,讓我覺得…我會更愛YOYO,看球還是要找志同道合的比較好。看球最適當的穿著,輕便休閒為主,竟然有人穿蓬蓬裙、細跟高跟鞋去看球賽?他是要去參加宴會嗎?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26號(捷克L),YOYO先敲響中華第一轟,國輝輝接著敲了第二轟,我愛你們啦!終場中華隊以12:1大勝捷克,那一分好像是郭健瑜的暴投!!
賽後小糸工要跟國輝輝講話,我只好從他們身邊把國輝輝拉走,把電話嘟給他(小紅說的),等他們吃完飯,耀勳、阿寶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我也想回家啊!之後,小鳳她們要去飯店?痾…我的書包在她車上,所以我只好也一起去。大廳門口,國輝輝跟YOYO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我也想回家啊,可是我回不了家,國輝輝:「坐計程車呀」,我:「我是個窮學生ㄟ」(心裡想:你這個笨蛋,我家好遠ㄟ),國輝輝:「我給你錢,這麼晚了,你先回家」(你都知道這麼晚了還叫我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還是YOYO有良心:「不好吧!都這麼晚了,十點多了ㄟ」,結果兩個人竟然很認真的在幫我想辦法讓我回家...@@"
之後,葡萄走出來,走過我身後,說了句:「喲~小穗幸福喔」,講話有必要這麼酸嗎...還不是為了保ㄈㄨˋ我們家的小孩別讓壞倫給帶壞了...
後來她們跟耀勳、郭健瑜、SaLu在外面聊天,我爆想回家的,大概只有耀勳發現我的反應怪怪的吧,一直叫我,卻又不說要幹嘛...雖然他還是對我不錯,可是這天發生了太多是,他的地位一落千丈,掉到最後了…

●28號(ㄖ本W),傻眼!那天跟涂壯勳的親屬團坐一起,他媽媽好可愛喔,還會跳阿哥哥餒,還一直問我跟飯糰:「啊恩安餒嘎ㄟ祝38」(伯母這樣會很38嗎),害的我們一直縮:「袂袂袂,啊恩哩就讚ㄟ」…大頭紅竟然去跟涂媽一起坐,還跳起舞了勒

●29號(加拿大L),小紅要我自己貼林宗男的海報,竟然還那麼晚才來,害我要一個人在中華隊面前貼海報?好尷尬,全隊都在看餒!賽後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林宗男的球迷@@",我只好說他是我未來學長,挖哈哈哈...國輝輝在這天敲了第二支全壘打,可是今天比賽有夠無聊的,15:0,看到我跟小馬都快睡著了,羊角底迪就快躺平在觀眾席了。今天劉裕辰好像有帶他們家丸子去餒,貴羽也有去,國華也有去,黑嚕嚕王子真不是蓋的...
賽後國輝輝把球拿給我的時候超給他感動的餒

●30號(韓國W),看到小慧欣了,他真的好小隻喔,肉肉的、圓圓的,小肉球,難怪會被阿殷滾來滾去。賽後,我媽來接我,巧遇YO爸媽,兩對爸媽竟然又聊了起來,YO還被YO爸強迫簽名,挖哈哈哈,我還叫YO簽在我的書包上,YO第一句問我的話就是:「國輝簽了沒?」挖哈哈哈,還沒!
國輝輝打不好,好像兩K吧!他出來後,照舊拿手機給他,只聽他說:「啊~又要被罵了!」
這天羊肉打不好,應該說最後點成雙殺很糟糕,賽後他出來,很想跟他說話,可是我不敢,因為他的臉臭臭的,可是我還是相信他是好人!

●31號(美國W),先發的猴子投的很好,傳單也很好發,挖哈哈哈哈,發傳單的時候,還發到一堆外國人,我只好用我破破的英文跟他說:No.7 is the best! 一直狂推銷YOYO,結果那個墨西哥球員說他是墨西哥的Sosa,還一直問我有沒有相機,要跟我合照,只是我懶得從我的包包拿,就拿秩序冊去給他簽,他一看到秩序冊還是在問相機,I said No!他好disappointed喔,不過他簽完竟然要我等他那去買東西的隊友回來?門都沒有,我要回去幫中華隊加油了。後來他從我們面前走過去,丁狗問我他是不是找你合照,我說是啊,丁狗縮Sosa在對我使眼色,挖哈哈哈哈...(害羞ing)
這天賽後去找羊肉把前一天想說的話都說了,窩呵呵呵呵~

●01號(韓國W),大太陽底下比賽,比賽的沒中暑,看比賽的都快掛了,哪有人在12點比賽的啦。有夠熱的,而且今天我的未來學長不只打不好,還有失誤餒,結果被換下去了= =a
賽後,國輝輝縮他已經偽裝了,可是他以為他的188是假的嗎,拿~麼高,還是會被圍住的好嗎。把手機留給他,YO媽縮要先過去飯店幫YO拿衣服了,我媽本來跟他們say good-bye了,我說:「我也要去!」,我媽:「你去幹嘛啊」,我:「因為…我的手機…在國輝輝那裡!」,YO媽:「那我們載你過去好了!」,一路上跟YO爸媽聊的挺開心的說,ㄏㄏ...
到了飯店,YO被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跟他爸媽坐在一起,挖哈哈哈,後來YO去洗澡,國輝輝一個人在大廳沙發等0938,我就跑過去跟他聊天,而我爸媽就跟YO爸媽聊的很開心,其實我發現,國輝輝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傢伙餒,至少他對小孩比我有一套,可以跟我弟玩的起來,如果是我,一定被我ㄎㄠ下去,再白目嘛~


Pic 開幕戰當天出現的彩虹!


By 二00四年八月六日 PM09:25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