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4:09:5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德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七點多躺在床上想藉口,該怎麼跟我媽說我要出門咧,我沒這麼早起的呀!
好吧,說陪小鳳去做海報吧!扯的是…我媽竟然相信?

坐上火車,打給小紅縮我可能不能去,哇哈哈哈哈,他還相信耶…而且在火車上我媽忽然打來問我在哪裡,嚇死我了,我說我跟小鳳在一起啊,ㄏㄏ…

到球場的時候已經三局了吧。
我還很白痴的躲在柱子旁邊怕被小紅發現,不過還是躲不了啦。
一進去就看到杜章偉在旁邊練投,真是………
嗯…聽縮阿佑第一局就轟全壘打了!
啊嗚………Oh~My god!沒看到沒看到,真是嘔到一個不行!
耀勳好像阿伯,而且從外野走回來的時候更像,無敵像!
我問小鳳他還穿長袖不熱嗎?
小鳳說他怕晒黑吧,痾…穿長袖也沒辦法白回來吧他。
小紅一直說耀勳勾搭國輝輝,明明就是國輝輝勾引耀勳的吧,
羅國輝才是大小通吃,男女通吃的吧,連主審也不放過。
而且我發現我不能跟小紅一起看球耶,天啊,真是兩個長舌婦,一直呱呱呱講不停,
我問他幾局、幾比幾了,他都縮不知道,哇哩咧,我們根本就是去聊天的吧!
只有一個時候是專注在場上的吧,就是國輝輝安打的時候,我們幾個都歡呼耶,還說要低調,小紅竟然作勢要大喊〝羅國輝加油〞咧!
一開始我說如果耀勳安打,我可以歡呼嗎,結果咧,他們三個竟然說要先走,ㄢˋ,大頭還比我丟臉呢。
其實今天還蠻開心的,只是熱的不像話,熱到我都暴躁起來了。
比賽中陪小鳳到7-11買東西,回來的時候遇到耿伯軒,Oh~My天,他好高喔,害我都不敢抬頭看他,這就是矮子的悲哀啊…
賽後小鳳去找耀勳,小紅去找國輝輝&阿佑佑,小紅竟然跟阿佑縮我縮他眼睛小,
噓…可是這是事實耶!
可是阿佑竟然指著從他身後經過的小咪,當小咪回頭的時候,還有倫粉孬的把手放下咧,跟小咪比起來,阿佑真是輸的徹底呀!
從此我不會再笑他眼睛小了。
啊噗,立德熱的要命,大家都不在陰涼處聊天偏愛在大太陽底下聊,我跟書瑜兩個人就在旁邊賣飲料的五百萬大傘下乘涼,
我的天呀,竟然有個大頭笨蛋還說要100杯飲料。
書愉竟然問我台南熱不熱,咦?緯度不是差不多嗎?全台應該一樣熱吧!
我探個頭想說看看小鳳他們講完沒,這時候猴子姜忽然冒出來,真是ㄘㄨㄚˋ我300跳!
而且今天一直被嚇到,洪小紅啊,你可別亂說人家壞話呀,不然鬼鬼會忽然出現在你旁邊哦,可是他真的很帥耶,還帶有點神秘的感覺,不過他的神出鬼沒真是會讓人招架不住,忽然想到他的暱稱跟他的行為還挺像的耶。
後來去堀江吃飯、喝東西啊,我真的輸給洪大頭了,你真的太搞威了,一直講講講講講,我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我在想啊,如果不是書瑜有事要先走,大頭可能會講到晚上吧!
吃完去逛逛,看到一個包包粉Q耶,粉紅+黃色,上面有07哦!
小鳳還問我不買08啊?
我說,順位是19、07、08啊,他說19可能找不到喔。
無敵冷門的19~

回到家,我媽還是沒發現我偷溜去高雄。
只是他問我怎麼曬的臉紅紅的,我只好硬掰說,剛小鳳載我回家的時候太陽太大!
呼………小孩子不行說謊哦!哇哈哈哈,好沒說服力哦!

*哇~自從佶桓生日後,我足足9個月沒看到小紅了耶!
 頭是有小一點啦,不過還是挺大的,哈哈…

By 2004/06/28 <酷龍生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