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3:34: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嘎、青蛙、我、小a、孟蓁

6/17星期四:
期末考前的最後兩節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
好吧,來打個羽毛球也好,哪有人可以連打兩節啊,到後來還不是在一邊玩,既然有帶數位就拿來亂拍一通吧!
真是空虛到一個不行!


6/19、20星期六、日:
要期末考了耶,到圖書館看書吧!
超給他尷尬的啦,旁邊坐了一個怪媽媽,竟然在圖書館看六合彩?還唸起佛珠了咧!醬子中獎機率會比較高嗎?騙肖a!
回家的時候在樓下看到三隻小花貓,好小隻喔,才剛出生沒多久,頭都還比我的手小咧,我都被蘇阿中叫〝小手怪〞了耶,頭真的好小。而且好可憐,都沒有吃東西!好想把牠們帶回家喔!不過我媽應該會先劈屬我吧!
怪了縮,曾先生竟然這週都沒出現在圖書館?台南二中這麼早就考完了嗎?
星期日早上旁邊坐了個長榮的,一整個早上都不專心,一直左顧右盼,害我也差點分心,幸好下午來了個二中的,二中的真的比長榮的認真多了!


6/22星期二:
端午節圖書館沒開,去K書中心讀吧,蘇阿中也在那兒,那天剛去的時候,我位置旁邊坐蝦米,不過他背對我在睡覺,我還問阿中〝那個男的是誰?〞,Oh~My天~好尷尬呀!這不是我的錯哦,是蝦米的髮型問題啦!
有人啊,怕遇到某隻動物,吃飯吃了兩個小時咧,真是有夠孬的啦!


6/23、24、25:
期末考週,下午還是一考完就到K書中心囉,在那兒唸比較好,至少有同學可以借課本問問題幹麻幹麻的,在圖書館只有一個人,真孤單!
不過K書中心唯一的缺點就是…有人總是把K書中心用來dating耶!
超欠打的,還有人根本就是去看妹妹、看帥哥的啊!
帥哥又怎樣,他又不能幫你考試,還是讀自己的比較實際!
這次的考題有幾科真的頗機車…

* 第一天考英文、三民、英文聽力、地理
英文:靠,地理讀太久,前一晚不小心睡著了,醒來的時候都天亮了,只好背背單字就考了,不過應該考的還不賴吧!

三民:前晚阿中問我︰「小老師,考一整冊,題庫那麼多是背的完喔?」,我:「複選題就甭唸了吧!單選題就一課挑單數題一課雙數題啊,猜到幾題算幾題啊!」本來就是了啊,考那麼多,光一課題庫就大概150題吧,還從第10~18課咧!

英聽:天啊!Gus真的是好倫!要回加拿大了,還為大家手下留情!

地理:老師沒騙人,真的很難,幸好只考8~14章,不然就真的掛點了,這樣就多到要叫救命了縮!都要走了還考那麼難!

* 第二天考國文、軍護、英文閱讀
國文:媽的,簡單到不屑寫〝她〞出的題目,真的很沒水準ㄟ,還有啊,第一次看過申論題要100個字內的啦,叫她來寫給我看,真是…按!

軍護:靠,沒事軍護來期末考插什麼花啊,之前不都提前考嗎?按按按!大家根本不會讀,有種就當我啊!軍訓根本就是第二本歷史課本啊,考什麼外國戰史、台灣戰史啊!機車!

英閱:這個科目,大家都從頭猜到尾。蘇阿中還說為了英閱,午休要養精蓄銳一下,靠,我就馬上回他︰「睡飽了還不是看不懂!」挖哈哈哈…

* 第三天考數學、歷史
數學:媽的,真是賤透了,害我前一晚算了一整晚的數學,靠,一考完就跟坐在我旁邊的蝦米說︰「補考見啊」,這麼難,誰會寫啊,有40分就很了不起了咧!早知道前一晚就狂背歷史!

歷史:共13章,是怎樣,大家都在耍狠嗎?!幸好我星期天就唸起來放了!


結業式,校長說多了一個副校長,啥?是魏卓群?也好啦。省的在學務處東管西管的!
學務主任換楊崑能?哎呀,德光解嚴日就要到囉!嘿嘿…只有這種老師才知道現在學生的心理呀!挖哈哈哈…


全校最虛偽的處室是…輔導室!
主任一上台就說謝謝辛苦一整學期的導師,請導師起立。
掯,媽的,我就不相信〝她〞有臉站起來! 她也真的沒站起來。
前後兩班跟導師相處超級融洽,兩班學生也齊聲歡呼謝謝導師,只有我們班,鴉雀無聲,無敵靜默的…還有人更狠說:「啊導師咧?」

姿蓉那天還跟我說她做了個夢,我問她是啥夢,她說她夢見380還是我們的導師!
我就說………那這是噩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