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4 21:39:30|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展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預計11點要到那裡聽演講
因為有贈品可以拿 ~
不過看爹爹早上因為公司的事被叫醒
所以我只好讓他繼續睡了 結果我也睡很爽xD

後來整理一下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前一天已經準備好清單 比較省時方便~~
想不到平常日人也滿多的!!

順序也已經忘了 反正我們有拍照打卡、留言祝福拿試吃包
還有體驗活動、聽別人唱歌、著色拿贈品

這次也幫呼嚕買了新餐桌 
沒辦法 長期彎著吃飯對脊椎不好
舊的也不會扔掉 回去娘家時可以用



而且換了新的 呼嚕光是我倒三次水就都喝光光
飼料也吃的比之前乾淨了 我問爹爹有沒有值得了
他跟我一樣都覺得有 ~ 

這次也看到兩、三個帶貓的 而且呼嚕還有對別隻貓哈氣 ~~
噢對了 當然今天<12/23>去也還是一樣都不問就直接摸
真的很煩欸 我已經擋掉一個了 就當我小氣吧!!
可是問一下沒有很困難吧?? 
我就不信別人不問你就亂摸 你會很開心

不過還是有兩個摸到她了 一個是也帶貓的 想說算了
至少她有問可以看一下嗎? 但呼嚕很害怕也一直縮
還有一個是在做介紹的店員 是看在介紹 而且也摸了 
我總不能說要摸她摸回來吧!!~"~

最後期待下一次寵物展 ~

台長: ChenKe(呼嚕)``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