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7 21:58:37|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2.07 凌晨一點多呼嚕的腳好像怪怪的(右腳彎起來)

然後一直哈氣跟叫(生氣的那種)後來好了正常了 


大概凌晨兩點多吧(沒看時間,是他睡起來後)她的右腳又彎彎的 
也是一直哈氣跟叫 最後還跑去廁所 以為是去大便可是去太久了 



過去看才知道她趴在裡面 看起來像是躲起來 

之後爹爹說他去廁所看呼嚕會不會出來
結果真的出來了 也很正常然後會吃東西 


第三次怒吼哈氣已經是天亮了大概早上七點多左右
不過這次腳沒有怎樣 所以開始推測可能被嚇到了



接著第四次第五次<這兩次時間比較近,其中有一次她跑去"錐膏"躲起來>
第六次的時候大概是快中午12點 躲進去"錐膏"裡面也是會哈氣跟怒吼
第七次 下午約一點多 四點多第八次 晚上六點多第九次



後來我們帶呼嚕去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嚇到 在觀察一下
總之要對症下藥 最近也要給呼嚕吃她最愛的罐頭 撫平她的情緒



回到家後 就開罐頭給她吃 吃得很開心 也放風出去走走
感覺她就像之前一樣 好像真的是嚇到 吃罐頭就恢復了
丟球給她玩 她也比較捧場 但是沒有像之前"激動"



後來她跑下樓看我們吃飯 最後要叫她上樓時 她原本都不上樓
我才想說稍微用手輔助一下 後來她就要跳上去 結果好像沒踩穩
(右後腳感覺沒力 一直往後滑 要趴下時腳也彎彎的)她就生氣了 
開始哈氣+怒吼  大概晚上八點多 這是第十次

所以我們就讓她先待在那邊 然後不顧在她身邊<怕她有壓力>
偶爾才去看看她的狀況 後來得知她跑下樓 
所以就只好也下去看著她 她就慢慢的爬上來 
上來後就緩慢的走去"錐膏"躲起來
沒多久又出來了 趴在外面呢^^



爹爹下班後 我都還不知道回來了 她馬上就在等門



在等爹爹他們運動回來的過程中 她又開始哈氣了 這是第十一次


中途有去廁所 出來後居然是用單腳跳 ... 

爹爹他們回來後 她就跑去看爹爹 還喵了一聲 <妳果然不能沒爹爹阿!!



過程中當然後默默跑到最下面 被發現後趕緊的要跑上樓
結果又開始發怒了 這是第十二次
為了不讓她受傷又順著她了
之後又默默下來 這次爹爹靠近想看看她
她又趕緊要上去 又發怒了 這是第十三次

 
最後就一路發怒到上樓 最後爹爹抱著她回房間 一開始不吵不鬧
我說等等她就會發怒了 過了一下我就說我改口 
等你在久一點不放她就抓狂了 
她的確叫了 可是沒有逃走 不過最後也是有發怒 這是第十四次



現在的情況已經穩定很多了 也比較沒有跑去"錐膏"躲起來了
希望明天能夠在減少次數 然後快快好起來


爹爹上網有查一下相關的資料
希望真的只是驚嚇 而不是真的有事
呼嚕妳一定要乖乖的好好的快樂的建康的陪著我們到很久
知道嗎?因為妳也是我的全部....

台長: ChenKe(呼嚕)``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