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0 19:06:40|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寵物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我們帶著呼嚕搭捷運出發去寵物展 <第一次坐捷運唷!!>

我怕外面會冷 所以給她穿孔龍裝<而不是大象裝,因為比較厚>
想也知道她超不爽的 不爽出門還要穿衣服!!(♯▼皿▼)ノ

在裡面亂逛發現地板有比較乾淨
沒有像之前一樣還有人踩到大便
而且這次還有寵物廁所噎!!

重點是上次去有一個超猥褻的小朋友
看到呼嚕 就一直狂摸 都不會問一下的
今年我給她穿衣服就是不想讓別人直接觸碰她的肌膚
想不到今年偷摸人數增加
而且還是大人也完全不會問的!!!! 

尼馬 問一下有困難嗎??
偷摸就算了還偷拍
不過我本身比較機車 被我擋掉了
你們問一下不就好了 會給你拍麻!!
不要讓我遇見你們的寵物 我要加倍摸回來!!!

抱怨完繼續回歸正題
因為坐捷運 提個籠子真的重量加倍!!
而且也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甚麼照了

拿了幾包試吃的 還有填資料換贈品 
經過貓家給了我們一個紙箱 姐姐叫她冬瓜XD
希望冬瓜壽命可以長一點~~~

然後看到別人排隊也不知道排甚麼就跟著排了 
其實逛完就覺得也沒甚麼 ~~~~
不過還會再去一次啦!!!
這次算是去逛逛 下次去就是看需要甚麼就買囉!!
沒有的話就當作逛街吧!!








台長: ChenKe(呼嚕)``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