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12:42: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2.14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和你約好一起出去。雖知是舉世慶祝的情人節,因為上一周你的回答,我告訴自己,用平常心吧,你可能也只是覺得難得放假找個人出來走走。因此,即使一上車,收到你的玫瑰,吃了一頓你請的晚餐,坐在有無數對對情侶相依偎的淡水河堤旁,就只有我們,手都沒牽,規矩地並坐,看著目前為止我看過最漂亮洵爛的煙火,感動萬分時,我和你的兩顆心,仍然各自地安全地放在自己的玻璃瓶中。因為,上一周,我已告訴自己,我不會再問讓自己覺得很傻的問題。
一直到回程進入車子後,看到你送的禮物。我再也忍不住告訴你,我真得很難猜你到底在想什麼。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可是即使你做得再多對我好的事,沒有你親口說的承諾,這一切,對我來說,只是令我增加心裡猜測與掙扎。
沒想到,你聽到這些話,一句話也沒說,沉默了一陣子後,你好不容易表達出你並不是會隨便送禮物的人。我知道你是將感情看得很重的人,會很謹慎地觀察才會認定一段感情,可是這對我來說,這樣的話只是增加我的不安。我和你相反,我對感情,是先認定後,再用心去認識對方,瞭解對方。雖然有可以這樣會因為瞭解而分開,但惟有讓我認定這個人後,我才會有安全感地深入瞭解與付出。你的遲遲不肯表白,只是讓我更加沒安全感。
經過這樣的溝通後,我發現我們雖然都自認是對感情會很專一的人,對感情發展的順序,竟是完全相反。

台長: 伊蕾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