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22:13: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待手機響....
響了....是凰...不是你,有點失望。還好凰是我惟一可以探聽有關你的來源,但最終,凰對你的認識也不多。
繼續等吧!
我想我不會再打給你了。
我問我自己,後不後悔昨天的失約。我想我還是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如果經過一夜的失眠,隔天再開車到台北看長3小時的電影,到時在電影院中睡著了,不是更embarrassing?
如果你因為這樣,就放棄了,我只能說我們的緣就到此吧!
雖這麼理智地推論著,但心裡的感情卻控制不住自己。今天看手機的次數讓我都覺得我快瘋了。我只好不停地逛街、買東西、看電視、睡著,這是可以讓我忘了我心裡一刻也不停的工作--等。

台長: 伊蕾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