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7 10:58:04| 人氣2,15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是藝術家,你是.......的藝術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的孩子,從 LINE 傳來訊息,這麼說著:

「哈克,跟你相處很藝術,會有一股藝術氣息的。」

「如果你是藝術家,我看見其中一種,是關係的藝術家。是使用語言的藝術家。」

「常常,單單跟你講話,就覺得很滋養,我也一直在欣賞你對待關係、拿捏關係、安放語言、使用行動  的藝術。這股藝術氣息,讓待在身邊的人很享受。」

 

唉攸威呀

是這樣喔~

呵呵,沒有這樣看過自己

真是好有意思,又好通透的觀點啊!

有時,覺得自己是生命的鼓手

有時,嚮往自己是安靜又熱情的法式主廚

有時,覺得自己是狂野嘶吼的網球選手

是ㄚ,有時候,我還真有點像是一個,喜歡讓親近發生的,關係藝術家。

 

呵呵

這下子好了

這個問句很棒,朋友們一起玩一玩囉!

您可以在留言裡,自由的選擇,寫下各式各樣的聯想喔:

 

 

「如果哈克是藝術家,我覺得,哈克是.......的藝術家」

「我覺得哈克比較像是......」

「我覺得阿華是......的藝術家」

「我覺得寶如是......的藝術家」

 

「如果我是藝術家,我是.......的藝術家」 

「我是...(名字),我覺得自己,不是藝術家,我像是......」

「有一天,我想要自己,很像是......」

 

一起來玩吧

過年前,玩玩這個遊戲,挺有意思喔,歡迎朋友們留言,彼此分享生命的看見。

 

台長: 哈克
人氣(2,158)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安
如果哈克是藝術家,我覺得,哈克是位"有著童心"的藝術家...
像孩子,有點愛玩、有點調皮、也有點害羞~~
笑的時候開心的笑,哭的時候徹底的哭,真真實實的活在當下...
這是...小安看到的哈克~~ ^^
2014-01-17 11:53:59
大布丁
如果哈克是藝術家,我覺得,哈克是“擁有滿滿愛又充滿療癒系”的藝術家!

使用的文字與話語總是能讓我心麻麻地、盈盈地;眼角濕濕地、暖暖地……

讓我也不禁唉攸威呀的讚嘆!
讓我感動的回味書裡的一字一句,
讓我心也跟著落了地……

謝謝你,讓我在這困頓慌亂中,不至於沈沒:)
2014-01-17 16:06:31
小白
唉唷~被小安講完了。早知道就不看留言~
我試試看!
如果哈克是藝術家,我覺得,哈克是一個平凡而真實的藝術家。
一個深愛著孩子的爸爸。一個在親密關係中努力的老公。一個很多學生喜歡的老師。這些都很平凡。
但卻也在這些關係中,真實的生活著。
也因為這樣,我也一直在哈克身上,學習著如何平凡而真實的活著自己想要的樣子。
以後也要繼續。
2014-01-17 17:48:49
尚芸
如果哈克是藝術家,我覺得是個"溫柔樸實"的藝術家
像孩子般,在陽光灑下的田裡光著腳丫奔跑著,真實的面對自己、面對生命。
很溫柔卻又很搞笑的大孩子!
2014-01-19 00:20:33
子嫺
親愛的哈克 (沒有調戲喔~XD)
要對著你,再說一次,大 聲 的 說,

如果,哈克是藝術家。
我覺得,哈克,是,心動的,藝術家。

心,一直流動著的藝術家。
心,一直給出願意、與生命共振的藝術家。
心,一直用盡全力試試看的藝術家。
心,一直創造真實和美好的藝術家。
心,一直好好品嚐每一片風景的藝術家。
心,一直撲通撲通、強而有力跳動著的藝術家。
所以,有了這樣的哈克。
有了這樣的、心動充沛的藝術家。
在這美麗的土地上,
就這樣的發生了"心動台灣"!
真美,真美。



以後就是小精靈了喔!嘻嘻
2014-01-19 07:13:31
小樹苗
如果阿..

哈克是藝術家

嗯...我覺得哈克就像是生活的藝術家

覺得哈克...
在台上,講故事時好吸引人,一字一句觸動台下每個人的心,讓大家一下落淚,一下哈哈笑。

在家裡,是個珍惜所有的爸爸,雖然感覺一開始很不適應,因為兩個生命的到來,影響原來的步調,但是看見哈克不斷的學習與嘗試,而慢慢的成為自己覺得很不錯的爸爸

哈克跟大家一樣是個平凡人,一路上一定也有疑惑與困境,但看見哈克很願意冒險,很願意行動,很願意行動與前進,很願意覺察自己和與他人的關係,很願意看見與表達眼裡所看見的美,心裡很柔軟所以常被觸動,活在當下滋養自己與他人的生命

唉呦威...好美呀..
無論是活動在當下的哈克
或是其他被觸動,想為自己生命努力的朋友

看見這些生命,都是個美好。

PS.謝謝哈克昨天在課堂分享謝銘佑的歌,讓我認識一個好歌手,喜歡這首歌很美。
2014-01-19 15:1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