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21:16:47| 人氣4,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七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澎湖七美,三天
第二天的早上,很快樂的去了小小的南滬碼頭釣魚



好久沒有釣魚了
也好久沒有釣到魚了
哈哈
這一天,在等待了三十分鐘之後
竟然一竿釣起了兩尾,雙勾耶!
後來,玟嵐和孟怡姊姊她們一群人來到碼頭邊的時候
我竟然釣竿沈沈地,拉起了一隻圓滾滾的河豚
哈哈,超可愛
我們開心地玩了一會兒之後,趕緊把河豚放回海裡

七美沒有紅綠燈
七美人停摩托車的時候,不會拿下鑰匙,因為沒有人會偷車

民宿的浮潛教練黑皮先生
騎摩托車要載我去找那個要給我魚餌的小吃店老闆的路上
黑皮這麼說,『今天風這麼大,老闆會去釣魚!』
我心裡想,風大的時候,浮標很難看清楚,應該會比較難釣魚呀
於是我好奇的問,『為什麼風大老闆會去釣魚?』
黑皮慢慢的回答說,『喔,因為風大,飛機和船都不會來七美靠岸,所以老闆開的小吃店就不會太忙,所以可以去釣魚。』

是喔
因為風大
所以馬公開往七美的船會停駛
台灣飛七美的飛機會停飛
因此,老闆去釣魚,才不會被他的越南老婆碎碎唸

哈哈
原來是這樣
多虧了老闆的獨家魚餌,這天釣魚,很快樂。

在七美
邏輯,跟在台灣,真的挺不一樣的。
風大,才可以釣魚。
摩托車,不用鎖。
賣摩托車大鎖的,在七美,一定會很慘。

台長: 哈克
人氣(4,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