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15:57:11| 人氣1,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台灣一一六落幕,美麗的震撼依舊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動台灣116,好朋友錦敦不辭辛勞地,「邀請到」了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和查馬克老師來到高雄的敘事咖啡屋。那一天,我們在大大的客廳,聽著查馬克老師風趣又豐富的分享,一次又一次地,靠近眼前的古謠傳唱隊的幾個孩子,與他們來自大武山的美麗。


排灣美麗.jpg
孩子們一出場,我就已經哭了,那一身的裝扮,不是風景區原住民歌舞表演的穿著,那都是部落耆老真正手工的服飾,那一出口的聲音,雖然只有五個孩子唱著歌,聽在我心裡,真的是千軍萬馬,不知道有多少靈魂跟著歌唱.....

沒有到現場,真的感受不到那份感動,即使我一年前就買了他們的專輯,現場聽,真是美極了。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些孩子,從國小二年級開始跟著查馬克老師唱古謠,到現在,都國三高一了,還跟著呢!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讓孩子這樣跟著,一路長大!那裡面一定有很堅定的愛,和很豐厚的情吧......

今年是心動台灣元年,我每一場都到了現場,每一場,我都流下了眼淚。(祺堂那場我是笑到掉眼淚了!)

一一六這一場,在孩子的歌聲裡,我哭的最深。


謝謝一起讓這些美麗可以發生的每一個朋友們


客廳,查馬克說大家聽.jpg

今年的最後一場,心動台灣一一五,即將登場,士恆因為余老師的追思會無法到來,因此,祺堂、錦敦、哈克,與已經報名成功的大家,秋山堂見了!

台長: 哈克
人氣(1,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