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2:23:44| 人氣4,8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好起來了,我怕別人就會不關心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年來
看著身邊的朋友走過一個又一個關卡
心裡有時候讚嘆著,有時候一邊心疼著,又一邊開心的放煙火

玟嵐
就是其中的一個這樣真實地走過人生關卡的朋友

最近,看著玟嵐大步跨過好幾條彎曲的溪流
為她高興著.....

下頭的對話出現在一個月前的MSN上頭
我很喜歡
徵得玟嵐的同意,放在這裡
跟朋友們分享

玟嵐:
HUCK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星期日你跟我說,你會跟我開玩笑,表示你對我放心了
這件事情你記得嗎?
我覺得剛聽到時我覺得怪怪的....

哈克:
恩,我記得

玟嵐: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我很需要痛苦的原因是:『如果我好起來了,我怕別人就會看不到我,別人就會不關心我,因為我已經好起來了。』

哈克:
有水準的覺察,給你拍拍手
我還是會關心你的
不管你好到什麼程度。
我仍然看得見你,還會給你拍拍手。

玟嵐:
恩,好~~如果是這樣,我就會繼續好下去,而不是去抗拒變好。

哈克:
太好了
有些人,的確只會關心落難可憐的人
但是
也有好多人
喜歡接近有力量,能自在的人

玟嵐:
恩,我就是喜歡接近這樣的人
反而自己對於落難可憐的人會害怕
我只能做到去問他『你還好嗎?』這樣的話
其他的我都會害怕去做
我怕我跟這種人接近了,我整個人也就跟沉下去了

哈克:

所以
可以真的『越來越有力量~~越來越自在!』
會有很多好能量逐漸接近你喔
敬請期待
玫瑰花就在那裡了

玟嵐:
哈哈哈.......真好~~
我越來越可以體會你星期天所說的
當自己的力量自己接上了之後
力量就會一直源源不絕的出現
我現在正在享受這種感覺~~~

台長: 哈克
人氣(4,8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