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3 10:04: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么會議吃東西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胃好,怎么會議吃東西就吐,只愛吃酸的和辛辣的東西呢?”
  “小姑娘,我建議你去婦產科看一下。
  婦產科,難道我的了婦科病嗎、我重新掛了婦產科。10好徐琦進來。
  到我了,我進去以后,我和醫生說了這種癥狀,一聲笑笑和我說“躺下,檢查一下。”
  半個小時以后,“小姑娘,恭喜你呀,你有一個月的懷孕了。”
  怎么會呢、我怎么會懷孕了呢、我和他只有一次的接觸呀。我該留下還是打掉呢、、、我告訴他還是不告訴他?這畢竟是他的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想必他不會再要這個孩子了吧,他的孩子還有一個月就出生了。我到底要不要和他說呢、今天是他結婚的日子呀,不曾知道,他知道這個孩子的存在以后會不會讓我打掉呀,不行我不能告訴他,我要離開,我要立馬離開,離開山西,。。。。。。。。。。。。。
  我趕回宿舍收拾了一些必需品我拖著行旅箱踏上了去往火車站的路上。寶貝,對不起,我不該這樣讓你和我受罪,但是你要知道媽媽是愛你的,我們走的遠遠的別讓你的爸爸知道以后就讓我去打掉你,現在媽媽只剩你一個親人了(注;出了父母,親戚,朋友以外000)寶貝,我帶你去一個讓所有人都找不到我們的地方去,重新生活。
  這列車是去往上海的車,經過幾天幾夜的坐車路
向您推薦:台北紋唇  乳癌術後內衣  桃園中醫  

台長: 王佳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綠色減肥 |
此分類上一篇:以后他沒有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