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7 15:41: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馬驚喜地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馬驚喜地叫了起來。
  “是真的。”李毅笑著點頭。
  “老公,你真好!”小田說著,突然伸過頭來,迅速地親了李毅一下。
  李毅摸著被親過的臉,滿臉驚喜地睜大了眼睛,問道:“你叫我什么來著?”
  小田馬上臉紅得像個大蘋果一樣,低下了頭。
  “再叫聲聽聽,這還是第一次這么叫我呢,真是受用啊。”李毅涎著臉,晃著小田催促道 。
  “以后天天叫呢,你急什么?”小田扭捏道。
  “誰知道呢?萬一這一去進修,發現了比我更好的,跟別人跑了呢?”李毅故意逗她,裝 作滿臉憂慮地仰躺到了床上。
  “不會的,你別亂說。”小田果然急了,馬上叫道,看見李毅還是滿臉的憂慮,趕忙伏到 了李毅胸口,搖動李毅。
  李毅卻故意不理她。
  小田停下了手,想了想,突然臉紅的要滴血一樣,把小臉俯到了李毅眼前,小聲說道:“ 你要是不放心的話,我,我就給你……”
  李毅無聲地張大了嘴,心里竊喜不已,沒想到,還有意外驚喜啊。
  小田見他不出聲,急地又小聲問了一句:“你想要嗎?”那聲音小的,有如蚊吶。
  “你舍得給嗎?”李毅終于擁她入懷,溫柔的問道。
  “你要就給你……”小田也抬起了頭,滿臉的柔情與羞澀,不過,看見了李毅狼一樣放光 的雙眼,以及那胯下明顯支起的小帳篷,趕忙連擺小手又說道:“不是現在。”
  “那是什么時候?怎么又有條件?”李毅哀嚎道。
  “如果手續順利的話,還有半個月我就要走了,臺里會給放幾天假,我想要你那幾天陪我 ,好嗎?”小田終于紅著臉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哦?!”李毅一臉壞笑地點了點頭,笑道:“原來你個小家伙早就計劃好了啊?連我保 留了二十幾年的清白,都已經早被你算計上了?”
  “去你的。”小田一聽李毅這話,簡直是羞不可抑,紅著臉撲入了李毅懷里,再也不肯抬 頭了。
  就在李毅和小田在家里膩歪的時候,李毅帶給田廣濟父子的這份資料,卻已經掀起了一股 驚濤駭浪,并且這股巨浪,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席卷了麗海、乃至全國。
  在大量詳實的證據面前,馬政道終于放棄了一切抵抗,金政仕也第一時間被雙規。遠大集 團以及馬家、金家的所有財產都被查封。
  遠大集團,確實像大鵬事前說的那樣,成為了一個傳說、歷史,多少年后,人們再提起的 時候,也只能與走私重案聯系在一起,當然還有馬家海上皇宮里,用來腐蝕官員的一切驕奢淫 逸的東西,也都被人津津樂道。
  李毅還聽說馬英龍在那次慘烈的車禍中,卻奇跡般地沒有喪生。其父馬政道把所有的一切 都一力承擔了下來
向您推薦:拉皮    水貂毛  台北蕁麻疹推薦  

台長: 王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綠色減肥 |
此分類下一篇:報至了孫老院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少女的笑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