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3 10:01: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上是去了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1月9號晚上是去了自己的純潔,他不再是那么的完美了,請期待。。。。
  旅店更新時間2012-1-10 18:18:42  字數:
  到了旅店以后,小虎出去了。
  30分鐘以后,小虎提著許多的啤酒回來了,至少也有30瓶。他這是想干嘛,難道是想自己在這里喝醉然后殺了我嗎?
  這種想法有點幼稚,嘿嘿。
  “給你你不是很喜歡喝酒嗎?我給你買的啤酒,白酒比較辛辣我怕你受不了。今天我們酒不醉不歸,如果不夠我再去買。”
  “你這是想干嘛呀、我又沒有說要陪你喝酒,我現在是喜歡啤酒但是我現在沒有興趣和你喝酒。本小姐恕不奉陪,拜拜。”
  他拉住了我“你敢走試試,小心我.............”
  “小心你怎么有本事你說呀,說呀你,你不說**的就不是男人。”
  “不干嗎,既然你想走就走吧,放心我不會再攔著你了。”
  他低頭喝了很多的酒,此時的我是那么的復雜,我沒有走,我做到了他的身邊陪她一起喝酒。
  好戲要開始了,大家要捂眼睛呀、嘿嘿喝了很長的時間,我頭開始暈了起來,眼睛了睜不開了,我也沒有喝多少呀,可是這些就大部分好像都是我喝的╮(╯▽╰)╭我好想睡覺呀。
  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過了一會我感到有倆片軟軟而性感的嘴唇貼住了我的嘴唇吸吮了起來,我
向您推薦:刷眉  陰道整形  台北紋唇  

台長: 王佳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兩性畸形 |
此分類下一篇:奮斗成一個酒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