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9:27:0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诗词名家中英文名字对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系二年级最难过的两节课都喜欢排在星期三,从八点半到11点,再从11点到一点半。我千辛万苦的熬过了第一堂的中国当代文学史,在唐诗选的时候,就无可避免的神游太虚了。

班上有个女同学,经常和我坐一块儿,今天当我在漫游太空的时候,不经意地看见她很认真的把第一堂课到今天这堂课的讲义都仔细的审阅了一遍,然后把什么纪录在她精致的笔记簿上。

我探过头去看了一眼,结果笑到从椅子上摔下来
她的笔记簿上是这么写的:

骆宾王 Robin wong
卢照临 Ru Jolin
杨炯 john yong
岑参 johnson
孟浩然 Helen Meng
杜甫(杜子美) Jimmy Toh
韩愈(韩昌黎)charlie han
白居易 joey bai
温庭筠 Wendy yun
王安石(王介甫) jeff ong

我问他,苏轼呢?
她说,苏东坡没有洋名,不过有日本名 ------SUSHI

"高适呢?”
她想了好久,最后很为难的看着我
”只要委屈他一下了,gold shit"

台長: huanyunyu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