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6:35: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个学期终于要过去了
晕头转向地忙了几个星期,出考题、催作业、改考卷、计算总平均
现在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接下来就是陆陆续续的各种活动,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我想,难怪学校需要那么长的假期
因为若全年无休地绷紧神经,别说学生,老师就先垮了

这次的考试,那三个令我日夜担心的班级出奇地考得好
原本还担心会因此遭来泄题的质疑
没想到其他的班级也是如此
真是皆大欢喜

这张考卷真的是花了心思的
不想让学生背下那么多我认为没有意义的东西
也不想让他们认为华文科就是一个背字
所以把需要背的东西减少了,把选择的题目增加了
但又不想就这样降低了考试的水平,所以把课外的部分难度提升了

考试之前,我好像学生一样紧张。
怕他们考砸了,也怕他们考得太好
这个结果,算是不错的,这样的出题方式也没有遭到否定

我想,这两个月我应该算做得还不错。


台長: huanyunyu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