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3:38:46| 人氣11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6隨口說說,走吧去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計畫的大溪,就在寶比臨時被媽媽罵回家
我跟雯雯缺同伴的情況下,被黃女人一把拉去台中
中途還加了一個人在新竹的阿北


旅途,開始囉





晚上十點從我們家出發準備開夜車下台中
要先去天母拿車啊,幸好天母離我家超級近!





新竹當分界點,我跟雯雯輪流開
不然我們這種老人筋骨,會死人喔

順帶一提,簡直就被GPS害死!






一大清早,來到雯雯哈很久的高美溼地
說多冷就有多冷,風說多大就有多大,感冒就是在此時此刻冒出來的吧許雯雯






魚眼又出江湖囉
廣角魚眼真的什麼都容納的下,什麼都變形的了
舅勾追欸!





黃女人這張超級口哀!






黃女人這張超級瘦!






魚翻翻這張超級智障!






這不就是,兩個爺爺帶孫女出遊的典型照嗎






我一直叫他們靠近靠近,結果他們都還是保持距離






成群的高美溼地麻雀,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麻雀
真有點不太鬆快!






飛了飛了!
爺爺們都比較親近大自然,直接撲上去






我都不想提我乾到不行的肌膚和我時大時小的眼睛了






黃女人,你中樂透嗎






老頑童第一次來高美濕地很興奮,天氣超冷她直接拖鞋衝下去






預備..........





奔跑!!!!!!!!!!!!!!
他也有年輕的一面,真的
我幫你扳回一成!






在高美溼地蒐集到的鳥類腳印
好美





真的超冷,我們一直尖叫






攝影師可憐的地方就是不能入鏡
我只好,定時自拍!






業餘的傢伙把我拍成這樣還得讓我回來自己剪照片
但是沒關係,我在FB已經罵的夠多了!






看看,空氣多麼清新,大地多麼遼闊,連花花都活了起來!!!!!!!!!!!!!
我拍的






這張更厲害
黃女人真的超適合走這種闔家歡路線
不像我跟雯雯,怎麼拍都好黑暗,融入不進去






好了啦好了啦,我都知道了啦






阿北,飾演田地主人,超搭






這張是誰拍的?
還不錯捏






睡不飽的下場就是眼睛很小顆啊






接著,來到紙箱王世界
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喔!

入場費才一百元,可以抵消費
最後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消費什麼
我的聰明才智加上厚臉皮,把四張抵用券用三百塊的價格賣給路人了






都是用紙做的喔






熱戀情侶在巴黎鐵塔下見證愛情
有沒有很感人啊







IMG_7096.JPG






我們比比薩斜塔還斜喔,比薩你輸了






不看鏡頭最美摟






IMG_7101.JPG






IMG_7102.JPG






IMG_7104.JPG






噁~~~~~~~~~~~~~~~~~~~~~~~~~~~~~~
吐~~~~~~~~~~~~~~~~~~~~~~~~~~~~~~~~~~~~~~~~






紙人們超帥氣的呀





這隻鱷魚好可愛,我馬上就想到寶貝!
可是這個沒有用途,就沒買了






黃女人跟那頂紙帽子前世就認識了吧?
怎麼那麼合






我拍的帥勾!






老話一句,青春洋溢!!!!!!!!!!!!!!

ps:工作人員拍的好!!!!!!!!!!!!!!!!!!!!!!!!!!!!!!






你們以為在拍偶像劇喔






紙箱王餐廳門口,現在風景區都很喜歡用這種寄明信片的玩意兒






紙箱王們工作的地方






去頭去尾去骨,我最尬以這張!!!!!!!!!!!!!!!!!!!
黃女人做的好=D






一個很像叢林的角落,可是沒有泰山或是他美麗的老婆走出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他們三個都不讓我去唱
還一直威脅我說要把車子開走了不理我

我要唱十元歡唱啦






往新社方向,超有名的東東芋園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跟寶比,那時候真的覺得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可是這次去就覺得,還好欸

怎麼費這樣!







東東芋園隔壁的小吃店,不有名啦,但是我跟寶比都很喜歡吃她的杏包菇香腸,美味喔!!!!!!!!!!!!






杏包菇香腸本人,好吃
但可能是因為吃太飽了,吃到最後有點想吐,好油!






IMG_7144.JPG






許胖子是超級貓舌頭,
怕燙怕的要死
吃香腸從頭到尾都這個表情,啊是有多燙!






被吃到剩沒幾塊的炸杏包菇,在東東芋園和香腸的對面
一定要買,物超所值!!!!!!!!!
買大份的,一百塊,滿滿的兩大包
我們四個人還吃不完!
齁甲齁甲!






接著去大甲鎮瀾宮拜拜,那邊的觀世音菩薩長的好像我奶奶,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傻了
因為奶奶活了幾十年,拜的都是觀世音
我想奶奶成仙了吧現在=]
買了奶油酥餅要回去孝敬超級討厭我的寶比媽媽
沒辦法,我愛寶比,所以我也愛他媽媽=D



ps:路人超級笨蛋,請他務必把建築物完整照進去,他還是把鎮瀾宮的頭頂卡掉了














預告:0120雨霧之都


台長: 魚翻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愛人
你無時無刻在靠邀我們很業餘
也是也有把你拍的帥帥瘦瘦的好嗎
就知道嫌
而且我哪裡老,這趟我無比年輕
只是身體虛了點
最後
下次再帶你去"那卡西"啦!
一直靠腰。
2011-01-21 08:53:05
版主回應
我就是愛碎嘴勒!
老頭,什麼是那卡西?????


ps,:再一直狂睡不接電話我就打死妳
2011-01-23 14:20:41
小愛
許靜雯預備奔跑那系列好可愛噢!
這次租的車是Nissan嗎~

FB的照片都看到爛了
但還是看報台卡對味啦
2011-01-21 12:21:15
版主回應
每次租的車都是Nissan呀,因為march噗噗最便宜!

報台原汁原味我就是捨不得棄它於不顧
尤其聽到我有一個同學說用報台很俗很台的時候我真的翻白眼到快抽筋
2011-01-23 14:23:05
Jun Jun
再一個讚!!!!!!!!!!!!!!!!

身為台中人不得不說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對吧哈哈哈哈哈
2011-01-21 17:37:59
版主回應
原來你是台中人啊!
丟啊,整個蕃薯台灣,就台中我去最多次
台中去到都沒地方玩了!
2011-01-23 14:25:14
愛人
那卡西就是你一直想去唱的10元卡拉OK。
你很靠腰
你就知道我只有假日才可以睡飽飽
而且禮拜六是第一天放假當然會睡死啊
你不會多打幾通喔
2011-01-24 09:15:10
版主回應
你不會回撥喔
2011-01-24 23:08: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