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1:08:28|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1 柏林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柏林第三天:

柏林老字號跳蚤市場 Trödelmarkt、威廉皇帝紀念教堂 Kaiser Wilhelm Gedächniskirche、選帝侯大道 Kurfürstendamm、夏洛滕堡皇宮 Schloss Charlottenburg

 

 

 



又是我名字的咖啡
我事業做很大!







星期天早晨
終於去我心目中的跳蚤市場了











這是這個市場的名字




新的舊的通通都有
真的可以說是什麼都有了,只差舊的貼身內衣褲沒有吧










我不是故意拍到這個女的的醜態的=[
旁邊那攤賣舊包包的攤販,包包都超級好看
可是沒一個買的下手,好貴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



教堂裡總是會有這種漂亮的點蠟燭的地方
受不了好想搬一個回家






這是我來到歐洲,看到最不一樣的教堂內部了
很像教堂Disco!





連耶穌像都長得很可愛





Swatch最近一直在打的新錶
colorful
情侶對錶其實可以買這個耶,好可愛又滿便宜







夏洛滕堡皇宮






我又熱又渴又累
那天簡直是被太陽搞得很阿雜





離開柏林前,Jan帶我們去吃每去柏林必吃的Kabap
說是最好吃的一家

那是不正確的拼法喔大家不要學
因為我忘了要怎麼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個啦
但我覺得還好耶





這座橋是柏林和德勒斯登的交界
有歷史故事的喔

以前美國和蘇聯分別佔領東德和西德的時候
就是在這座橋上交換間諜的
雙方一人在一頭,然後兩個間諜分別帶傷靜靜地走回自己的部隊

好驚險的畫面

 



過橋囉,來到德勒斯登



橋上看出去的風景,簡直跟畫一樣美麗又不真實
我真是要軟掉了!





這個可以做成明信片了!





我到底為什麼拍照的時候常常手都會忘記放下來
我這張根本可以當蘇貞昌的競選團啊!
衝喔衝喔

投我就對了,我熱心負責會為民服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很融入在當觀光客這個角色了




這裡叫什麼我忘了
但我記得當年日內瓦合約就是在這邊簽訂的喔!
現在因為沒有用途了,所以改成民宿






我頭怎麼那麼長
Jan是不是有要發福的跡象


好漂亮的星星花







此時此刻DD去大便了
我只好又開始一直拍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已經學會勇敢自拍了啊
我可以當假掰人了謝謝











我姊一直要把這張刪掉因為她看起來很胖
人就是要講求真實嘛!!!!!!!!!!!!

而且我姊才50公斤吧一直說自己胖是神經病嗎






我的奶真的很礙眼





那些一團一團的土都是土撥鼠弄出來的喔!
可是看不到土撥鼠,因為他們夜間才行動
Jan討厭死土撥鼠了,因為冬天的時候家裡的花園都會被土撥鼠弄得很醜
德國又規定不能殺土撥鼠,不然會被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來到這邊一個多月,我姊姊漸漸的被我感染白癡了
好爽

























這是某個皇宮啦
總之中古世紀的國王都有錢又奢侈
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皇宮、花園和葡萄園
真令人不爽!





嘿丟,國王的噴水池





國王的葡萄園





國王整個皇宮因為太大所以必須要這種地圖來講解
國王想拉肚子的時候會不會來不及走回皇宮的廁所啊?





 

照片好多我打的好吃力!
照片被報台縮的好小你們真的看的到嗎?

 

台長: 魚翻翻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愛人
我正要跟你說你後爸好像變胖了
而你的臉好衰
哈哈哈ㄏ
2010-08-08 18:06:15
版主回應
嘿,衰你個老屁股
2010-08-09 15:44: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