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17:39:54| 人氣4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3 movie tim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抱歉,我最近對於打報台這件事真的有點怠惰
可能是很久沒閱讀了造成自己有點詞窮
也有可能是太冷了就變得很懶


慢慢來吧,唉





喔對了在這邊跟各位申明一下,千萬不要在網路世界的任何一角打我的真實姓名
我怕寶貝的媽媽會搜尋到我
拜託各位了!!!!!!!!!!!!!!!!!!!!!












一個月前,寶貝的舅媽拿了兩張免費電影票給她
一個月後,我們兩個臨時起意要去看飯飯之交!!!!!!!!!!!!!!!!!!!!!!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寶比很喜歡女主角




壹周刊給它的評價有86分喔!!!
我看完也覺得很不賴,大家可以等DVD出來之後去租來看=D
(當然囉,這是官方說法,實際上..............要下載還是批批欸死隨在你們!)


在此就不評論電影如何,因為我現在頭好痛
各位抱歉囉,原諒我詞彙不足形容功力不佳加上頭痛
自己去看啦!!!!






晚上六點半突然決定要去看電影,一查,七點的場次!!!!!!!!!!!!!!
立刻衝出門

唉唷寶比把我跟阿旺都拍的好口愛! =P







到囉到囉,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十分了
我還跟寶比說不要緊張,威秀的預告會播十五分鐘!
想說還剩五分鐘我們買票進場嘟嘟好
沒想到,手扶梯一上去看到的場景是賣票處大排長龍,雖爆







看完電影後。

現在公眾場合的廁所都越做越高級欸
除了一般該有的,還另外設了沙發阿化妝桌椅啊之類的
而且燈光都超棒







我腿好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點的電影我們七點二十五才買到票,幸好只錯過了不重要的一點點開頭






看完電影準備回家






京站機車停車場,一次最高收三十元,其實我覺得不算太貴而且超級方便
去北車總算不再頭痛車要停哪裡





約會完畢,送honey回輔大
來一杯嘎逼






DSC00528.JPG






太燦爛了太燦爛了,有點over掉了!!!!!








約會好開心
送你回家自己在回家的感覺原來也不是那麼差!
=]



台長: 魚翻翻
人氣(47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愛
天啊!!!我記錯了
我還以為是一小時30塊
害我不敢停跑去停露天的
還被從原來的位子拖出來到路中間!!!!!!
看我fb就知道!!
2011-03-05 21:11:17
版主回應
好慘!!!!!!!!!是欺負你車不大嗎
2011-03-05 22:43: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