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02:03:31| 人氣1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多
彷彿已經連續幾天都看到這個時間點了
眼睛疲累,卻老是躺在床上睡不著
我說是失眠,寶比笑我亂講

 

 

 

黑色星期五,對我來說不只黑,還沾上了大便
太悲傷了總是要送你離開然後我變成地下情人兩天
可是我愛妳就也愛媽媽
其實一個星期七天,有五天我霸占著,是要感謝的,寶比
可沒辦法,我太愛妳太想妳了
就算待在彼此身邊沒幹麻,妳用著電腦,我發呆
只要輕輕的能聞到妳,就足夠足夠

這樣會不會很像會潑硫酸的瘋狂變態= =?
ps:北鼻你放心。

 

 

 

 

剛跟HBO道晚安,從客廳進來
心裡面暖暖的,大部分原因是想寶比
美中不足的是我只能一個人享用剛剛那部片,而你在你基隆的房間睡了...

剛看的那部片我真的想不起來叫什麼名
只記得小時候好愛看
茱莉亞蘿勃茲和那個男主角叫什麼我也忘了
總之就是茱莉亞蘿勃茲在裡面是一個大明星,在一次電影宣傳來到了英國
然後在男主角開的書店遇見了男主角
然後小小的約會,之後卻碰上女主角男友突然來插花,最後還有一群死狗仔
接著的故事我要是介紹下去就太攏長了
而且這麼經典的片我相信大家看過
反正就曲折啊傷心難過啊,後來當然就是happy ending
雖然說happy ending感覺很老套,但總不會讓人心臟不蘇湖
算是很值得推薦的
如果有人還記得那部片的名字,請告訴我!

 

 

 

 

 

 

 

by the way,但或許是最重要的一段
北鼻你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喔
全世界真的妳最美了好恐怖
認識妳以前的都不算
我說的不算,當然不只是美
以前的都不算,從現在開始我只記得妳
親愛的初戀。

 

 

 

看著時間踢他踢他的走,我突然覺得好難過
想到等等上床舖沒有寶貝的溫度寶貝的聲音寶貝的味道和寶貝的擁抱and嘴唇
就悲從中來,好煩我真的好想妳
想到我只能在這邊敲敲鍵盤對著螢幕發情
不知道已經在睡夢裡的你有沒有想我
還是又夢到在跟別人激情之類的= =   莫名奇妙!

 

好捨不得結尾喔
感覺這樣一直打打打就好像真的在你耳邊跟你講話
儘管你已經睡著了,我都還是會摸摸妳的臉對你說些我的內心話
說說我愛妳的感想,說說我不能沒有妳之類的等等等
儘管有時候你會從睡夢中突然生氣大喊妳真的很累想睡覺
但沒關係,都豪口愛啊北鼻,畢竟妳也不知道我在對你說什麼吧!

對了我真的瘋狂迷戀你耳朵到脖子那個部位
平常頭就是頭,手就是手,腳就是腳
不會感受到什麼細微的組職
但就屬那一塊,我真的細細品嚐,我知道那叫做肌膚
寶比滑嫩的肌膚!
哈哈哈哈哈哈好害羞。
ps:你最近真的好香

 

 

今天去NET看看所謂的最後倒數三天
真是騙錢騙感情
但NET再怎麼說還是有點水準,於是寶比又敗了一千一百元
所以我說的考試前都不可以買東西,你有沒有放在心上啊!?
沒有! 沒有! 沒有!!!!!!!!
唉,又想到你的"好啦"
希望妳今晚說的以後都不會了,是最後一次
好不好啊,我的寶貝寶?

 

 

好餓喔,晚睡就是會這樣
我好想要北比給我拍拍背,好像哄小孩一樣哄我睡覺
吼北鼻快回來=[  =[  =[

 

 

 

 

好吧,night night my sweetheart =]

 




ps:我好想跟你去吃鐵板燒,肚子餓了=[

 

台長: 魚翻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eng=]
新娘百分百!!!!
2009-10-24 20:56:50
Peng=}
忘了說,那部真的超好看又混浪漫=]]
我昨天也和保比一起看了噢哈哈哈
2009-10-24 20:59:34
版主回應
吼對啦對啦! 就是紅及一時的新娘百分百!
我昨天看完之後,突然又更喜歡茱莉亞蘿勃茲(原本還好)
覺得嘴大一點也不失他的魅力欸!
2009-10-24 22:22:45
我這張是鬼嗎==
保比我愛妳~~~~~~
不能吃鐵板燒了
我們要一起瘦阿這禮拜真的是吃太好

cl3vu;3su3ui~~~~~
2009-10-24 23:55:27
版主回應
哈哈哈,豪口愛
可是我真的好想跟你去吃鐵板燒喔=[
不然等我瘦五公斤,就去吃
哈哈哈哈哈=D
2009-10-24 23:59: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