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22:21: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歸類給我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感謝我們寶比
在一起一年多,昨天買了第三雙手套給我
對不起老是大意把妳送的愛心手套搞丟

第一雙,真的不知道怎麼不見的
好像是放學牽車的時候,順手把手套借放在隔壁車
糊塗之下,噗噗噗噗我就跟阿旺囂張的走了

第二雙,太悲慘了
總之就是我車廂沒蓋好吧
騎車騎一騎,等我注意到的時候
只剩右手存活,左手飛走了

然後昨天,寶比買了第三雙給我
很舒服很軟很溫暖,不是給機車專用的那種手套
是毛茸茸的手套
謝謝老婆=]

 

 

 

1222,緊不緊張?
緊張~~~~

至今靈感還沒找上門
卡片我現在什麼都想不到
煩死了

可還是希望聖誕假期快點來兒,想牽著寶貝的手去渡假

 

 

 

 

 

突然腦筋空白
先這樣吧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快樂

 

台長: 魚翻翻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