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5:34:0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逼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叮噹噹
是時候請語氣回娘家囉



淋了兩天的雨,夠了

今天一早被說服去搭久未相見的大眾運輸,又是因為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很不熟練地把姊姊留下來的悠遊卡帶在身上
首先我上了204到東區
刷卡,逼逼
這聲音倒是很久沒聽到了!
然後熟悉的七號出口,每次走都覺得要往下滾
坐捷運到江子翠還真是頭一次,上去二號出口之後
電話,我親愛的愛人說他老婆不回考場了要待在家
然後就是我去那邊真的是不知道要幹麻! 沒騎車真的很不方便
於是我非常暈眩的又逼逼進了捷運站,然後坐回東區
然後上204
然後回到家

整個化學作用的結構式全出現在我腦子裡了呢
來回做同樣的事,最終又回到家
可是我沒有生氣喔
我現在修身養性,但也很有可能是我沒力氣
哈哈哈哈啊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明天能順利陪考好嗎,還有就算暴風雨我也要騎車了










啊啊長大好可怕喔,我現在竟然想要來一瓶blue girl
還有
taboo哪時呢?
 

台長: 魚翻翻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