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20:39:39| 人氣1,339| 回應0 | 上一篇

2010京都~Day5(大原、信三郎帆布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行程:大原。
在公車上一個小時,
一直怕坐不住的兒子可能會吵到其他人,
因為公車上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安靜,
所以我大概講了不知多少個自己亂編的鬼故事吧!
謝天謝地,大原總算到了!
我的鬼故事也快編不下去啦!
跟著人潮一直向前走,
開始看見一些商家,
我就忍不住手癢想拍照啦!
雖然技術並不怎樣就是了!






第一站:三千院

看到了嗎?
相片中有人提著信三郎的紙袋,
心中吶喊著:我今天也要去買喔~

進入三千院是要換鞋子的,


其實我還挺愛的,
一直很喜歡踩在京都廟中木地板的感覺,
信步走著,
抬眼望去皆是精緻巧妙的景色,
令我最是著迷!




而被許多人所傳頌的[苔],
我也沒有錯過,
今日豔陽高照,
光影對比更是美麗!





中午,
隨便選了一家店用餐,
也稍微消一下暑氣。


這是友人點的,旅遊書上有介紹,
味道還不錯,好像是八百元日幣。


我點了擺在門口的今日限定,
打算和兒子一起享用!


我覺得每一道都是佳餚,
湯葉真的很好吃呢!
我很喜歡!



沿著這條小溝走,
還是沒辦法消去我的熱氣啊!



進入寶泉院,
坐下來享用點心與抹茶,
總算稍稍解除炎熱之感!


又是紅豆,
我並沒有特別偏愛紅豆,
但是很好吃喔!
我在京都吃到好多好吃的紅豆呢!



點心盤裡,
也有著京都的意境美呢!


為了這美味的點心,
特地拍下這張照片!




水琴窟~
大家都附耳去聽,
感受清涼、靜心的聲音!


照片中左上角的屏風很美,
據說冬天時遊客可以在此休息、取暖!


離開大原,
就往信三郎布包去朝聖啦!





一進去,
真是熱鬧!
果然有很多人在搶購啊!
看了好久,一時竟難以抉擇!
最後還是買了兩個!


排隊結帳離開,
前往四条的米都買飯糰,
上次去住鹿麓時,
米都飯糰很近,
這家米都飯糰也是最大間的,
早上去時,
就看到許多歐巴桑在現場製作熱騰騰的飯糰,
香味四溢呢!
當時要離開京都的那個早晨,
我還多帶了兩個回台灣吃,
真是令人意猶未盡啊!
所以這次行程我去買了好幾次米都,
而且能趁早買是最好,
不然可以選的口味就會越來越少!
而且如果賣完他們就會關店,
我就曾經撲空過!
尤其我通常只會吃一種口味,
就是唐揚,
這真的是非常好吃,
尤其是熱騰騰的時候吃最棒!
這次住花鳥風月,
有微波爐可以加熱,
所以我有好幾次早餐或晚餐都是吃米都飯糰!
吃到集點卡都集滿,可以兌換一個免費的!
就知道我們三人真的吃了好多飯糰啦!



傍晚,
沿著四条走,
看見不少另類的京都風情!

銀行前面的鐘


大丸百貨牆面上的孔雀

走在松原通上,

一樣覺得很有意境!
(我大概中毒太深啦)


松原通上的一家小店,
被這塊手寫菜單吸引,
決定要找一天來吃吃看!



今日之戰利品

帆布包就不用說了!
這瓶醬汁,
真的是太讚了!
雖然說在那裡給人家試吃了好幾種,
也不好意思不買,
但是這醬汁真的很棒!
而且之後在京都的百貨公司超市也都沒看見,
我還在想是不是得一定要到大原才買得到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h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