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0:01:3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三天了~
我已經有要到一個人的帳號了~
呵呵~高興^^
被炎說成你是變態啊~
那麼喜歡即時通的帳號..
我..我只是..想認識多一點的人唄~哈哈哈~
養成新興趣→要別人的即時通!!

討論到了我的生日..
嗚嗚嗚..眼睛已經看到了生日過去..
我的禮物依舊躺在書店..
好想在佐助生日的那天把他帶回家
可是不可能!!
好吧..畢竟是一本我很期待的新書..
不吝嗇的告訴大家新書名字
[以免老鼠又一時衝動買了下去 不過看價錢..不可能= =]
那本書 分上下兩集 名字三個字的 非常之聳動的書名
~~~~~大逃殺~~~~
怎‧樣‧
被嚇到了喔~
你沒被嚇到阿..好吧 但是接下來 你會被價錢嚇到
兩本一次就給你〝600〞元!!
不不不 別緊張..這是〝定價〞 他旁邊還印著 〝特價〞
但是..依舊要求〝499〞的天價..
對我來說..尤其是目前經濟拮据的 〝我〞來說..
有三餐溫飽就很滿足的〝我〞..
[↑你X 要不然你根本不會動大逃殺的念頭!!]
總之 這兩本書 是〝奢侈品〞
我想出去流浪了..我想出去要錢了..拜託..錢..

●錢是沒腳的 用滾的 你永遠都追不上●

〈還好..炎會跟我合買..〉


圖..TFY圍棋版 ←TFY之作

台長: 風小帥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