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3:19: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導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
一早就去坐公車..
第一班過來...爆!!
第二班過來...爆!!
不過還是在第二班上了車..
跟另一個學姊唷..
那個學姊看起來..兇兇的..
不過..人還蠻不錯的^^~
↑好事一件..
到了學校找到教室..
自己挑位子耶..嗯嗯
反正我都不認識 隨便啦..
就挑了中間第四個..
蠻中央的..
啊~都忘了要找窗邊..
沒關係啦 靠窗都是別校的..
有點悲慘的來了..
我們的導師是男生..看起來 白白淨淨 蠻"溫文儒雅" [←你想說娘就說嘛= =]
可是..一切都好..唯一的不好..是..他教英文啦ㄒ^ㄒ..
我最討厭英文了啦..
還好只是臨時編班而已..要不然..唉..
課表改了..改成一二節國文 三四節數學..
第一節一開始..老師走進來~
哇~~~~
外星人老師!!不..不是啦..是以前在國華的老師~
跟我一起進蘭女的喲..國文給她教耶..太好了..
一二節平安度過..
到了三四節
是一個看起來有點年紀的男數學老師
嗯嗯..不負眾望..我第三節就趴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瞄到耶..
第四節就還好了..

第二節下課是打掃
我掃外走廊..
好啦好啦 誰叫我是24號..不過也好啦~比到垃圾好..
第三節下課
我到學物處拿了盼望好久的月票
哇~
我的編號是115耶..
呵呵..
然後放學..
拿著月票去坐公車..
居然在等車之時
聽到..
「阿~你的阿那答咧?」
我原本想..宜中的喔..
後來..又聽到他們講到..
........[片段]T....對阿.....是班長喔....
差點過去問..你...你們說的是誰呀..

班上那個很帥的女生..
才第一節下課就被學姊圍住了..哇~
學姊真是積極..

總之..上了車..
我還看到!!
豪豬的姊姊~
哈哈..
高興什麼呀..
人家又不認識你..

嗯嗯 班上..
還有幾個長的不難看的女生耶..
還有三個禮拜又一天吧..
快結束吧!!

台長: 風小帥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