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0:33: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我的生日耶..
連海棠都來慶祝..
要不要打個蛇球來看看..
阿 什麼 不是那個海堂喔..
真是的..那你來幹麻阿~~
什麼 禮物是明天不用上輔導課喔..
你也好了啦~~!!
我好不容易提起的勇氣都被你給吹走了..
可惡!!

剛剛晚飯..
二度因為魚刺暗戀我的喉嚨被送到診所..
阿~瘋了..
命運阿~
等了好久..[診所人出奇的多]
終於輪到我了..
媽咧..[←小髒抱歉]
幾乎有三公分 [三公分你都沒看見 喂..喉嚨的肉硬還是魚骨硬阿= =]
其中接近三分之二最多一點完全插入喉嚨..
要死了..
我媽還說了.
人家是吃魚 你是被魚吃了阿
QQ 連母親大人都說了狠話..
接著 回到家 母親又說..
你以後不要在吃魚了好不好..你要吃我以後用給你吃啦..
天阿..我都多大了..好吧..
唉..掛號要100耶..

希望我還可以活到把高中讀完..

台長: 風小帥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