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01:06: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手電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換ㄌ一台二手電視
以一千二成交
從三樓搬電視下去又搬新ㄉ電視上來
手酸屬ㄌ
都搬到發抖ㄌ

不過辛苦過後總會有值得之處
電視馬上開下去
畫質影目真是水水水啦
再也不用苦惱電視會在變成一條線ㄌ
哈哈哈.....

害我每天上玩課回到家都離不開電視ㄌ
都不想上來寫報台ㄌ

真開心.....不過我也把老哥給我ㄉ舊電視賣掉ㄌ
老實說還真有點不捨ㄝ
因為那是老哥自己打工花錢買ㄉ二手電視

希望它可以見諒
那台電是真ㄉ該修養ㄌ
之前還花ㄌ一千元修它
結果好不到一ㄍ多月就又壞掉ㄌ
被老闆Aㄌ錢啦
早知道就直接拿去二手店換
就不用再多花一筆ㄌ

新電視ㄚ新電視
你要爭氣喔
我可是一ㄍ窮學生ㄚ
希望你別辜負我對你ㄉ期望喔
一定要撐下去喔
哈哈ㄏ......
加油.....
你要陪伴著我喔.....

台長: 霹靂HSUA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