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09:34: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室友發現了我的站台...
並且看了我的文章...
她說...
妳寫的放手在我看來...
還是放不下手...
當時我只是笑笑..沒說話...
是的..我真的是放不開...
我沒辦法一下子就把他忘光光...
一年半的感情耶...




換個角度想...若今天我馬上忘光...
馬上找到一段新戀情...
那這樣我是不是就變成了花心少女...
那我這一年半付出的感情算什麼呢???


或許妳們覺得他不值得我再為他付出..
但..我就是沒辦法恨他..或討厭他...

謝謝妳們的關心...
我知道妳們怕我再受傷....
我也正在努力中...看不出來嗎...

再多給我點時間好嗎???
我會再更努力的....


謝謝大家....


台長: 小雲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