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21:41: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要乖乖長大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3凌晨
我最敬重的學姊生了第二胎
是個妹妹...
想起她之前剛生第一胎的模樣...
這一次算是熟練多了...
記得那天晚上10點多...
跟我說妳在醫院待產,預定12點之後辦住院...
我聽到很興奮...一點多到醫院去看她...
剛到產房時...她很開心..看到她手緊緊的抓住床上的被單...
我知道她正承受著宮縮的疼痛...心裡有著許多的不忍心...與心疼...
但我能作的也只是在旁邊陪著她...給她鼓勵...
後來3點多進產房,約半個小時妹妹就來到了這個世界報到了...3400公克...是個健康寶寶...

我想 她以後一定是個善體人意的小女生..因為他沒讓她媽媽辛苦很久...

記得...從這學姊剛生第一胎時...我就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的...從懷孕初期要忍受著種種的不舒服...到末期...還要挺著大肚子在病房裡跑來跑去...很辛苦...但她一句怨言都沒有...只有累的時候就摸摸肚子...和寶寶說說話...
邊講的時候還邊露出滿足的笑容...
現在第二胎也生了..隔了一年半..
一男一女剛剛好...應該不會再生了...但我想..她們的辛苦才正要開始...要開始為孩子的未來作打算了....

加油...

我最敬重的淳方姐...
願妳能永遠快快樂樂的...沒有煩惱...

台長: 小雲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