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05:38: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小頓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拿了西瓜給他...
他的反應是不耐煩...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
因為我中斷他唸書時間...
所以.......
他的反應是在我的意料之中...

但是..因為知道他心情浮躁...
所以..才想鼓勵他...因此我不覺得怎樣..

傻嗎???不覺得....
因為他還是沒變....
一樣地容易受外界影響....

總覺得心裡有個聲音在告訴我....
....妳快要走出來了....

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以前我們在一起時,若他的反應如此,我一定會難過..然後打電話給他抱怨...

但是,昨天並不難過,也不生氣,反而覺得可以體會他的心情,或許這就是朋友與男女朋友間的差別吧....



台長: 小雲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