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03:56: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想要過一個人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有個朋友和他女友分手了...
原因是...
對不起...我想要過一個人的生活...

聽到這個理由!!
頓時所有的記憶又全都湧現在腦海裡
想到兩年前
你也是這麼對我說的!!!

現在又聽到了同樣的理由!!!
當我知道他是以這理由和女友分手的...
我不禁覺得
人...真的是自私的動物...
當發現別人對你不再有利用價值
或是別人已經阻礙到你進行某項事情時
便會想要擺脫這個人
而不會去想要怎麼面對這件事情
或許你覺得這樣是最不傷害人的理由
但其實你錯了

這理由是傷人最久...
也是最痛的...

台長: 小雲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