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0:32: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職員VS年輕職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業務問我
"工廠在催款了,那筆款什摩時候可以給工廠?"
我"我這裡看到的是還沒付!我會去問一下J"
問J後...
J直接說"請款的是怎麼問妳?業務又沒把請款單給我!!"
(拜託...全公司都嘛知道問妳=沒問...你自己沒發現業務已經都把要給妳的mail C.C一份給我耶!!免的妳又跟她們打太極!)
我"嗯~~"
我告訴業務未請款
業務跟著我到J的位子..
J馬上說"我看到請款單了"還唸了一下業務,太晚交請款單事......
業務的臉馬上擺了起來,心裡說"#@!#$%!!"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被遺忘的會計部職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