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4:49: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分鐘熱度---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姐說要開始吃減肥餐
我終於醒了
我從最瘦到現在已經胖了10公斤了
沒人嫌我...更沒人叫我該減了
或許因為這樣我樂在其中..

我開始自行吃少...運動..
第一個禮拜在沒有任何的減肥資訊下..
我少吃澱粉...晚上喝紅酒加起司..
順利的瘦了2公斤..腰2吋..臀1吋..大腿1吋..
最難過的是...胸圍2吋...(氣~~~).

但之後得到資訊...
以健康為目的的食譜後
至今又一個禮拜了...
一點進展都沒有...
快瘋了...
尤其到了每個月公司拜拜時...
所有的東西我都不可以吃..
大家又拼命的叫我吃時..
快又把持不住了

唉....
怎麼辦....
我到底該不該改回第一個禮拜的方法呀...
真的很煩...
直到今晚
MIN非常的宇宙心腸的告訴我...
"有瘦一點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繼續現在的方法吧!!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被遺忘的會計部職員
此分類上一篇:兄弟鬩牆--爭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