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5:34:2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忘的會計部職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工旅遊的事
讓我好難過....
為什麼我是獨在B車的行政部人員
身邊的人頻頻安慰我
"妳是跟妳的比較好的人在一車...有什麼不好"
線再已經不是跟誰一車的問題了
是名單的問題....
當初進公司會計部的辦公室位子不夠
我去別的部門坐也就算了!!
尾牙沒有跟同部門的一桌也就算了!!
連現在員工旅遊也這樣..
我哭了
她們從來沒有把我當會計部的人看待
更沒有把我當行政部門的看待...
我想請問她們..
那我到底是哪個部門的!!
講到分擔慶生的錢
就會想到我是會計部門的!!
是怎樣!!

或許............................
就如她說的
"這個部門並不缺人,是因為公司要求才請的"

漸漸的
我不明白我存在這間公司的價值
在這樣的地方待著
有一天我將會是第一個被裁的人!!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老職員VS年輕職員
此分類上一篇:三分鐘熱度---減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