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3:28: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隨主腳步*呂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上孩子們送給我七十歲生日的新衣,又配戴著八位兒(媳)女(婿)們一起贈送的一條「焚而不燬」樣式的金項鍊,我不禁要向我的神,獻上至高的感恩。回首過去十一年來,一步一腳印,主的恩典,讓我訴說不盡。

從彰化到雪梨只不過十幾個小時,我們這一家人,因著順服與恩典,雖然短短的路途,卻成就了神的旨意。讓我們這整個家族,在信仰的道路上,跨出了一大步。並能成為一個頌讚主恩典、見證祂榮耀的器皿。起初,我並不願孩子們(萬清、萬鍾)移民雪梨,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離開熟悉故鄉(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神的意念真是高過人的意念)。但是當移民通過後,我第一次來到這地,讓我看到,這地不僅是地面很乾淨,連屬靈的空氣都很乾淨。因此當孩子們想當空中飛人時,我卻堅決要他們全家一起來此定居,感謝 神,因祂賜給我有這樣的看見,才能成就今日的兒孫們。

雖然孩子們都在教會中長大成人,也都上教會禮拜。但卻只能勉強說是基督徒。經過這些年在雪梨台福教會的服事,其間雖然有甘有苦,卻讓他們能成為一個成熟、重生的基督徒,甚至走上全職奉獻的道路,如今萬鍾經過六年的進修,明年將進入工場服事,萬清則在今年八月開始全時間就讀。神奇妙的作為,真是讓人無法測度。在這感恩的季節來臨之際,我思想神在我們家族的作為,我看到神的福杯滿溢。如今

(1) 神賜給了我七十年的歲月,現今上有九十歲的老母,下則有三代子孫,我們仍能五代同堂,(四個孩子、兩位媳婦與兩位女婿、十個孫子、兩個曾孫)。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是在主裡的一家人,這絕不是十二年前我能想像的。

(2) 家族中,上帝竟然揀選我的兩個兒子、媳婦、女兒、女婿、一個孫子,一共六人,走在全職服事主的道路上,祂真是將那無比的榮耀,增添在我這位卑微的使女身上,我只能伏俯感謝、再感謝祂的恩待。

撫摸著這一塊焚而不毀的金牌,默想著自己所愛的經節[鼎為煉
銀,爐為煉金,唯有耶和華熬煉人心](箴17:3)。我知道,上帝所
賜給我的,就是讓我有這樣焚而不毀的精神,讓我走完了前面七十年的歲月。

遠眺未來,我知道,只要有 神引導我走前面的道路,並靠著祂對我繼續生命的煉淨。走在人生未來的道路上,我必能越走越甘甜。

後記︰這是我的口述,並請稱我為媽媽的柯傳道幫我謄寫的。我感謝神,讓稱我為媽媽的都成了傳道人,願神自己賜福他們每一位手所作的工。

台長: 肢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