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4:50:4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再參加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就沒話說了,隔了三、四年還是會沒話說吧...
看來我不應該去昨天的國中同學會

本來想說衝著班長鼓起勇氣打電話通知我的份上
加上阿雞催促著我去
所以就參加了

但是,果然不出我所料啊...

太晚通知,你們只是因為人數不夠找我充場面吧?
結果我還不是一樣,在那裡跟個木頭人一般地坐著吃火鍋
根本沒人願意理我
甚至只有兩個老師在關心而已

雖然大家外表都變了不少
但是,厚臉皮的依舊厚臉皮,幼稚的仍然幼稚

這是我預料得到的結果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我的死黨與熟人都不來
有種被耍得很徹底的感覺...

從國中就開始的心結,不可能因為太久沒見面而淡掉的
女生就是這樣
所以,我以後再也不要參加國中同學會了

誰來找我、求我都一樣
就算忘了我曾經是班上的一員也好

請不要再跟我提國中同學會
我不想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

以上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Double Birthday(補)
此分類上一篇:暑期敗家第一彈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