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0:01:0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きもちわる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我已經對於自己是同人腐女這件事
感到理所當然了吧!

因為同人已經變成我的精神支柱了
一天不碰、一天不想是不可能的...

我自己也知道大多數人不會有興趣
甚至有的不能接受
所以我也都不太說,因為沒有必要宣傳給大眾知道

只是會跟好友提起而已...

雖然我的好朋友們大多也算是腐女
總是還有那一部份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
但是,這種話從她們口中說出來
即使是我的好朋友,我也聽了很不高興= =

以下摘自Yahoo!奇摩知識:





同人女

同人女是指從事同人活動的女生。

同人活動就是指同人誌、COSPLAY之類的活動,稱為同人活動。

不過,也有分廣義和狹義解釋:狹義的同人女是指喜好BL的女生,廣義的同人女是指從事創作同人作品的女生,不管是文章或圖畫,以及COS的女生。不過泛稱上,熱中漫畫,喜歡跟朋友或上網、家族中嘰嘰喳喳討論配對等等,也可以算同人女。因為大多數同人女喜好BL,她們的作品也以BL為主(出刊或是在網路上PO文章),所以常會被誤以為同人女都是喜好BL的女生。

同人誌不是指同一個人的作品,基本上是把某些動漫或小說,加上自己的想像力繪成圖片,或是寫成小說。

「同人」一詞在日文的意思是「志同道合之人」的意思。因此「同人誌」可以說是「有著相同喜好的人所出版的書籍雜誌」。

一般來說,「同人誌」是以這些原作來加以改編,配合自己所想的故事套用上去而創作出來的自費出版品。 「同人誌」的定義是由「作者完全自費出版、編輯、印刷,然後分送或販賣給想閱讀的人」。

同人誌簡單來說,就是指「非職業漫畫家自力出資所畫&出的書」




所以...請別再用”GAY”這個字眼好嗎?

男生喜歡男生就非得要用這種貶低的詞彙來形容嗎?
而且同人和BL並不等於GAY好不好!
不懂的人就請不要亂講!

我只是想說...

我們這些同人女與腐女們,也是在這一方面有自己的見解
所以請不要認為我們是思想有問題的!
喜歡BL並不代表是同性戀!

而且,同性戀也有生存權的

如果不喜歡,就請不要用狗眼看人低的字句或話語來中傷別人!
我們並沒有錯,錯的是那些不懂尊重別人的人!





以上

(Pic:感覺有點像”深宮怨婦”(!?)的長太郎XD)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海へデートする!(笑)
此分類上一篇:ホワイト デ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