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0:01:05|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王子ミュージカ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來自官網)

第一排 從左→右依序為:

柳 浩太郎(越前龍馬役) 城田 優(手塚國光役)
鈴木裕樹(大石秀一郎役) 相葉弘樹(不二周助役)
足立 理(菊丸英二役) 荒木弘文(乾 貞治役)
小谷嘉一(河村 隆役) 

沒出現在圖上的:
加治將樹(桃城 武役) 鯨木康介(海堂 薰役)

第二排 由左→右依序為:

加藤和樹(跡部景吾役) 齋藤工(忍足侑士役)
青柳墨斗(向日岳人役) 鎌苅健太(冥戶 亮役)
Takuya(芥川慈郎役) 鷲見 亮(樺地崇弘役)
伊達晃二(鳳 長太郎役) 

沒出現在圖上的:
河合龍之介(日吉 若役)

----------------------

這真的是一部集惡搞大成之作品...(囧)
之前聽到有找真人來演我已經被驚到了
想不到這些新人演員居然可以把動畫人物演得這麼萌啊!

目前我只看過青學在關東大賽對冰帝那一戰
之所以我覺得是集惡搞大成的原因是...

明明沒有球,他們怎麼演得跟真的一樣!!!???(雖然有拿球拍)

這就是演員啊~
而且也是因為打不出跟漫畫&動畫裡出現的那幾種”不能以常識判斷”的球吧!(笑)

先跳過青學不說(喂!)

這次載來我主要是想看冰帝
喔喔喔~~~~~~~!!!好萌啊!!!
首先是部長加藤...

他應該是我在冰帝裡面最不喜歡的!
呃...個人喜好問題...(←娃娃臉控)
不過真的很像跡部啊~不錯不錯!(笑)

然後是齋藤...
好萌的關西腔呀呀呀呀呀~~~!!!(喊)
與動畫相似度90%!

青柳さん...意外的適合演岳人!?
好可愛的岳人喔~比菊丸還可愛說...
他應該去演菊丸才對
Then 那個像街舞的特技網球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地板動作耶哇咧...(囧)

健太~~~萌到爆的健太~~~(心)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無限迴音)
把冥戶演得很像耶!!!那彆扭的表情、那自傲的口氣...
唱歌時的認真表情,還有剪頭髮那段----
為什麼你是個22歲的娃娃臉呢~(笑)

Takuya把慈郎演得好棒喔~
尤其是興奮狀態時...
而鷲見整個人就是樺地的真人版!!!
太像了!!!連那個「ウス」都.....(囧)

伊達晃二好適合演長太郎呀!!!
那個身高、那個正太聲、那個怎麼看都是受的臉
還有在一旁看比賽的小肢體動作...
根本就是小受一隻!!!!!
把長太郎的樣子活生生地表現出來了
這麼說...長太郎本身就是個受?(笑)
原來他比我小啊...這樣正好
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用大姐姐的名義撲倒你囉~!(笑)

河合龍之介的日吉...
眼睛大得有點恐怖囧rz
原作中的眼睛根本沒那樣大吧...?

...........冰帝果然是牛郎團(←這真的是結論XDDD)





接著是青學
呃...挑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演員(歐)

城田那張臉...我覺得不是手塚該有的臉
雖然兩個人都很帥沒錯
但是城田的臉有個性過頭了...
手塚應該是那種具有威嚴感的俊俏才對

菊丸..........(抖很大)
一點都不可愛啊啊啊啊啊~~~~~~~!!!!!
果然應該找墨斗來演才對...

鈴木...那個髮型到底怎麼弄的!?
怎麼感覺好像用了幾十罐髮膠固定住的樣子XD
那兩搓瀏海好像啊...

相葉的不二...
怎麼可以媚成那樣!!!???(囧)
根本就是美人一個啊!
真不愧是不二子...青學校隊最耀眼的一枝花(笑)

鯨木的海堂很可愛喔~
超像又超彆扭又感覺蠻受XD

然後是荒木的乾...
呃...也不是演技不好啦~
不過似乎少了老成度
所以演起乾來少了那麼一點心機重的感覺...

以上!(歐)




其實整體來說還蠻好看的

其他出來串場的一年級三人組真的好可愛又好厲害!
千石很搞笑
觀月很三八
太一高得嚇死人(笑)

剛開始還以為會不怎麼樣的說
沒想到可以KUSO到這樣
有下載來看果然是對的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演冥戶&鳳的演員都很合我胃口(笑)

不過,還是不得不佩服這些舞台劇演員的演出~*
真的是蠻不錯的一個作品喔!

台長: 天空藍鯨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私心萌物 |
此分類下一篇:You got game?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聲優論XD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