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9:34:19|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一定知道,在運動場上賽跑的人很多,但是得獎的只有一個。所以,你們要抱著奪標的心來跑。
(哥林多前書九章24節)


  使徒保羅說生命就像比賽,不是贏就是輸。這場比賽不是和別人比,而是和自己的潛力比。神已經把潛能的種子種在我們裡面,我們是輸是贏,完全看我們怎麼使用這個種子。我們可以培植它,也可以不理它。
  很多人靠抄捷徑或欺騙的方法,在生命中超前,他們可以騙人但絕對騙不了神。西元67年,羅馬皇帝尼祿(Nero),參加了一場馬車競技賽,在中場時,他從馬車上摔了下來,沒能賽完整場。但因為他是皇帝,比賽的裁判只得宣佈他贏了。這個皇帝能操控裁判忽略尼祿所沒有的運動潛力。但是在生命的比賽裡,我們騙不了神,祂知道我們有沒有運用我們的潛力。你要在心中立志,會努力的發展所有潛能,全力參與生命歷程中的每一場比賽。你是否乎略了你早就有的音樂天分?你是否任由自己,不去發展特定的恩賜?
  你可能根本不知道你的潛力何在。比賽的目的,有部分是用來了解神給你的天賦在那裡。發現和培養我們的潛能是需要耐心和努力的。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今天就開始吧!

禱告
  神啊,請讓我看見您放在我裡面所有的潛能,給我熱情去追求您看為最好的,而且決心培養您所給我的一切。我要贏取這場稱為生命的比賽,讓我永遠不要只安於第二。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台長: 和平社青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